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Oh My Life★愛生活】凱西的散步時光


今天早上也去了公園散步唷。
好喜歡這個公園,是因為他有座小小的山,
不用走太久,就可以走進有很多樹的山上,
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坐在樹林裡面,享受著被綠色與清爽的風圍繞的幸福。


邊聽著彼尚的CD- Affirmation For You ,這片錄音都是一些充滿愛的話語,
邊享受著這樹林之間安靜的時光


每次接近大自然,都會遇見一種可愛的生物,
不論那是什麼,對我來說都是新發現,有趣的很。
今天遇見了這隻蟲先生,他認真的走在葉子上,
每個腳步像是個大員外似的,神氣的很!!! 


與大自然同在,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發呆,也是件享受的事呢...
有多少時候,腦袋裡的聲音真正的停下來過? 
總是在想著過去、未來、等下要做啥、明天要幹嘛的....
而這個當下,現在,有多少刻真正的活在這個當下呢?


今天的健康功課,早上的第一件事,花5分鐘做深呼吸。
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樹林裡面,深深的吸氣、慢慢的吐氣.....
享受這什麼也不用煩惱的時光,就單純的、純粹的做一件事



下了山,坐在湖邊,享受我那美味的小點心--茶葉蛋  

今天這個茶葉蛋也是我的美食奇蹟!!!
本來進了一間商店,只想要買個水,帶著散步時喝,
沒想到聞到香噴噴的味道,帶著點我喜歡的肉桂味,
居然是茶葉蛋呢!! 很少茶葉蛋是這麼個煮的,
馬上買了一顆。

很入味,也很好吃說.... cccc 早上跟茶葉蛋談戀愛了!!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撿到這根美麗的羽毛,
在路上不經意出現的羽毛,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就像是天使的祝福般,出現在我的眼前!!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