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輕鬆。健康。功課】第10天。今天我關注我的呼吸



【輕鬆。健康。功課】第10天。今天我關注我的呼吸
新鮮的氧氣對你的免疫系統來說是很好的食物。

深呼吸會加強系統對細菌,病毒的免疫能力,
並且深呼吸也會平靜你的頭腦進入冥想。

最佳的呼吸練習是早上的第一件事,儘管它一天任何時候都
可以幫到你。

早上醒來的時候,你的胃已經空了幾個小時。

一旦你的胃充滿了食物,肺部就有更少的空間保存氧氣。

功課:早上的第一件事,花5分鐘做深呼吸。
今天,祝福所有你吃的食物。

肯定語句:我深呼吸,閉上眼睛,享受健康的感覺。


Bijan-Effortless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