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輕鬆。健康。功課】第14天 我在每個遇見的人身上看到美



【輕鬆。健康。功課】第14天 我在每個遇見的人身上看到美

人們發現有一個真理很難去接納,一旦接納了它,他們的生活將變得輕鬆。
這個真理是甚麼呢?當我們帶著評判去看待他人,我們真正評判的是自己。
在你的頭腦里,你已經看到你自己與你正在評判的那個人之間的連接。


假使你討厭這個人又怎麼樣呢?假使這個人與你如此不同又怎麼樣呢?
你看不出任何相似之處嗎?問問你自己:“也許我像這個人一樣會怎樣?”
仔細看,你會找到答案。找到認識這個人的功課。找到這個人的美。


第14天的功課:
一整天,找到並認可每一個今天你遇見的人身上的美。
今天,祝福所有你吃的食物。


肯定語句:今天,一整天,我只關注自己和他人身上讓我喜歡的部分

Bijan-Effortless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