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輕鬆。健康。功課】第11天。今天我留意我喝了甚麼



【輕鬆。健康。功課】第11天。今天我留意我喝了甚麼
像是蘇打水,橘子汁等飲料含有糖,鹽及其他不太健康的成分。

事實上,蘇打,糖類或咖啡因等飲料影響很強大,
一杯蘇打水會需要接近十杯水來清潔你的身體。

當你選擇水而不是糖類或咖啡因的飲品,你就幫助了你的身體輕鬆運作。

記住,水果和蔬菜汁對你很好,但也不能代替水。
喝它們,再加上你需要的水。

功課:在手掌寫下“不要蘇打水”,並且一整天尊重這個想法。

增加你的飲水量到45盎司。

今天,祝福所有你吃的食物。

肯定語句:我每天感覺越來越健康。

Bijan-Effortless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