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輕鬆。健康。功課】第12天 今天我期待我所有的體驗



【輕鬆。健康。功課】第12天 今天我期待我所有的體驗

當你期待你所有的體驗,你會全然的敞開去看你的一天。

當我們不知道我們所體驗的真正意義,
我們常常抗拒它們或者只看到它們是導致問題的原因。

尋找些精彩的食物,一整天,每一天,你會發現找到的比你夢想的還要多。


功課:給自己買一顆植物。去當地的公園散步(冬天或者夏天)。

關注並感激在你身邊展開的大自然的奇跡。
今天,祝福所有你吃的食物。

肯定語句:生活很好,我享受它的每時每刻。

Bijan-Effortless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