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GrEAT Food★就愛吃】千野居酒屋的咖哩飯

中午前進吃飯的路上,遇見迷人的貓小姐....
那看起來完美油花的軟Q貓肚肚,真想摸兩把..... XD!!! 

今天被帶來這間千野居酒屋!!!! 吃.日.式.咖.哩.飯!!! XD



喔耶! 我愛招財貓~~ 

這裡有冰冰涼涼的飲料(GOOD!! 熱天的好朋友)
還有可以喝很多碗的味噌湯!!!

味噌湯還不錯喝,裡面也有很多的板豆腐。
喝完可以再拿到櫃台請老板幫你再裝湯~!!! 
我喝了兩碗(滿足!!)

午餐的主角登場!!!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 
喔耶! 我愛這款!!

豬排很軟嫩.紅蘿蔔、馬鈴薯也燉的很軟,
所以用一支湯匙就可以整盤輕鬆解決!!! 
爽!!! 

而且店員也會很貼心的過來問飯夠不夠,不夠還可以再加!!!
不過我比較想加多點咖哩汁...可以嗎?! 
呵呵呵呵




整體上用餐環境與服務都很舒服,
咖哩飯也不錯吃
MENU上還有其他多種料理,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千野居酒屋吃午餐滴!!! 

千野居酒屋
2502-6576
台北市錦州街269號 
(民生東路&行天宮中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