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輕鬆。健康。功課】第13天 今天我用健康的食物滋養我的身體



【輕鬆。健康。功課】第13天 今天我用健康的食物滋養我的身體

新鮮的蔬菜含有維他命,礦物質和纖維,會幫助你保持在健康狀態。
你可以吃所有你喜愛的蔬菜並且在早上,中午和晚上的每頓飯都可以吃。

新鮮的水果也對你的身體很重要,它們也含有你身體所需的維他命,礦物質和纖維。

只是確保在一天的早些時間吃,不然,水果裡的天然糖分會使你變胖。
因為水果比較難消化,最好單獨吃。你可以養成把一塊水果當成恢復能量的小吃。

第13天的功課:
一天的早些時候為自己準備兩次水果,一天的後面兩頓飯包含蔬菜。
今天,祝福所有你吃的食物。

肯定語句:每一天我都感到能量在提升。


Bijan - Effortless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