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輕鬆。健康。功課】第9天 今天,我裡裡外外地清潔我的身體



【輕鬆。健康。功課】第9天 今天,我裡裡外外地清潔我的身體
比起清潔內在,你有更多的機會清潔自己的外在。
你可能每天會淋浴和洗發,但有多經常地有意識地清理自己的內在身體呢?
早上喝溫開水,並吃蔬菜和水果會幫助你的消化。
最終,當你清潔了你的身體,你又有多經常去清理你的頭腦
當你淋浴時,試著讓水衝走你的負面思想。
功課:以一杯溫開水開始你的一天。至少有一頓飯有新鮮的蔬菜。
當你浸浴或淋浴時,專注於你身體的力量。
一整天,關注身體是如何為你服務的。
今天,祝福所有你吃的食物。
肯定語句:整天我都感覺輕鬆有活力。


Bijan-Effortless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