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輕鬆。健康。功課】第15天 今天我要冥想和放鬆



【輕鬆。健康。功課】第15天 今天我要冥想和放鬆

就像每天早上喝一杯温水可以清理你的身體一樣,早上第一件事就冥想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清理我們的頭腦。
冥想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它帶给你和平的感受。當你内在感受到健康喝喜悦時,你身體的能量就提高了。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冥想,僅僅是找個安静的地方坐下,平静的呼吸5分鐘就可以。
不要嘗試做任何事。你會驚訝於多麼快你的頭腦就放鬆下來了。

第15天的功課:
每天至少冥想5分鐘,增加你的飲水量至55盎司。
祝福所有你飲用的食物。

肯定語句:當我照顧好我的身體,我的身體就照顧好了我。


Bijan-Effortless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