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彼尚Bijan。輕而易舉的富足】課程分享-- 經營妳的快樂

經營妳的快樂-----分享彼尚《輕而易舉的富足》

宇宙裏沒有壹件發生的事情是偶然和意外,也沒有壹件事情是錯誤,壹切的發生都有壹個它快樂的原因,現在妳們很快樂因為妳們能量很高,幾天後妳們回家看到壹些事情,結果又讓妳低落了,就好像是,當妳回家後,看壹下墻上掛的照片,妳看的每壹個照片,當妳在看這個照片的時候,也許妳去世的母親,奶奶或某個親人,但事實上沒有人會死,但妳不知道,我知道。所以妳看壹下過去的人,閉上眼睛,看壹下妳有什麽感覺,看看妳感覺好嗎?如果感覺好,就繼續掛著,如果感覺不好,為什麽還要掛著照片呢?為什麽要這麽恨自己,讓自己看壹些降低的東西呢?所以只是擺出來讓妳感覺好的東西,不要擺那些讓妳能量降低的東西。妳花了時間和錢來這裏(課堂),把自己能量帶到很高,為什麽要把自己無辜的下降,所以要覺察,任何壹個畫給妳引發痛苦回憶的,把它收起來,放在櫃子裏,然後高興的生活。某壹天妳說我現在想要痛苦壹下,那就去把櫃子打開,去痛苦壹下。

有人會說把去世的人照片收起來了是不孝,我和妳說不是,這反而是愛,我和妳說的實相。如果妳是媽媽,妳愛妳的孩子,比如妳年老了,妳離開了身體,妳愛妳的孩子,而且妳知道妳的孩子壹看妳的遺照就痛苦的哭,妳願意嗎?當然不願意了,妳希望孩子笑,高興的笑。而且妳知道妳其實沒死,沒人會死,身體會死,妳是在裏面的,妳愛妳的孩子,妳希望孩子快樂,所以當妳把亡者的照片拿下來時,不會不孝,反而他們會更熱愛妳,因為他們希望妳快樂。所以要記住不要出於封建迷信去做壹些事情,看看妳的現實,如果我在她的位置我願不願意我的孩子不快樂,這些都是假我,當妳離開身體時就不再有個假我了,就變成純粹的無條件的愛了。所以妳要對自己負責任,不要去到不快樂的過去,也不要在家裏擺讓妳不快樂的東西,而是把自己的快樂做為壹個重要的事情來經營。當妳快樂時妳的能量會敞開,宇宙的禮物會進入,而且妳的能量會發送給所有的家裏人,家裏人會感受到壹種快樂,家裏會壹起提高。但當妳不快樂時,能量也會去到妳所有的家裏人,他們也變得不快樂。

來到現實裏,把那些古代的封建迷信全部放下,活到這個當下,這個當下是非常美麗和珍貴的,和大家在壹起是棒的壹件事啊,而且要記住妳是充滿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