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GrEAT Food★就愛吃】行天宮美食篇--意諾義法料理美食館


換新團隊的一間義大利料理,之前那間沒有吃過,
今天來試試這間新"意諾"的滋味如何 :)

意諾的MENU。點了主餐,加價就可以換成套餐,有沙拉、湯、飲料、甜點。
MENU上的每種義大利麵,我都好想吃一下喔=_="!!! 怎辦~


我喜歡這個沙拉上面淋的藍莓沙拉醬.微甜、清爽。

烤的香Q的法式麵包,
這個我喜歡。


湯品我選的是玉米濃湯.
湯的溫度很夠,熱呼呼的喝起來很幸福吶!
而且湯也十分的濃郁~ 老板~我能不能續碗呀?! 

伴著溫暖的燈光吃飯,即便是一個人用餐,也十分美好。
期待我今天的餐點中。


老板推薦的經典白醬系列 -- 蝦卵蘆筍義大利麵 
一上桌有種眼睛一亮的感覺~ 鮮亮的色彩,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這簡直是一座"蝦卵"小山咩~~
撲鼻而來的還有濃郁的白醬奶香~~ 
喔耶! 口水直流了~



速速拿起叉子,
把蝦卵、白醬、義大利麵通通
拌.在.一.起!!!!



喔呵呵~ 好幸福喔,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蝦卵~

蝦卵在口裡嗶嗶波波的口感
讓吃飯變的好有趣!

這盤好料,肯定要給個10分~!!! 幸福滿點~!


最後的飲料我選了"綠茶蜜" 
綠茶喝起來會回干,聽老板說
這個綠茶可是他們精心去挑過的。


冰冰涼涼的。好好喝呀!!!!



挺好的。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義大利麵的上餐速度也很快。
可以一直吃不停直到最後一刻~哈哈!!

這間肯定是會再來吃一輪的餐廳!! 


=============================================
美食這裡找

地址: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3號
電話: 02-2508-2870
大眾運輸: 捷運行天宮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