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彼尚Bijan。輕而易舉的富足】妳的壹輩子都是各種各樣的體驗,妳的任務就是在走路~彼尚

妳的壹輩子都是各種各樣的體驗,妳的任務就是在走路~彼尚


很多年前,當我剛開始在美國講課的時,我有很多的錢,突然間我遇到壹個人,他非常窮,他告訴我窮的滋味太不好受了。我從來沒有窮過,我總是對宇宙敞開的,所以當我在冥想時,我就問我自己窮是什麽感覺呢,因為我從來沒有感覺過。

三個月後,我在地產界工作,突然間,我的壹大堆交易全都失敗了,我所有的錢都沒有了,我還欠別人20萬,我的賬戶上壹點錢也沒有了,我所有的信用卡也已經透支了,我就和我的妻子出去,去到聖地亞哥的壹個課程,那我沒有什麽錢,去給車加油,我向周圍看了壹圈,在不同的地方,我存了壹些錢,加在壹起有60美金,就用60美金加了油,到了聖地亞哥後,我們是和朋友在壹起的,然後我們非常的餓。突然間我妻子說了壹句很有意思的話,她說,妳看我們很窮。還有壹件事情也發生了,我有壹個交易,本來我是有40萬美金的收入,幾天前這筆單也關閉了,這是很大的壹個交易,我發現我沒有什麽收入,這發生的壹切就把我治療了。

當我們去到朋友家後,我們決定出去吃午飯,我就問朋友他們有多少錢,他說他們壹共加起來是1.71美金,我們的課程是第二天,課程上呢,我們可以賣幾本書.然後我們就到了麥當勞,我問前臺,1.71美金可以買什麽?他說我可以給妳壹個漢堡和薯條。我說好,就這個。我們就把漢堡切了二半,薯條也分了,然後要了好多的蕃茄醬,然後沾著吃。然後我笑的非常開心,都哭了。因為我從沒體驗過這個,然後我就徹底的在體驗中,我就徹底的體驗壹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的感覺。壹分錢也沒有,我以前從未有這個感覺,這個沒有什麽好也沒有什麽不好。而是不可思議的感受,就在這個感受的過程中我覺悟到了。這半個漢堡和幾根薯條是我這輩子吃過的最香的飯!我細嚼慢咽,徹底的享受每壹口,因為我知道吃完這個就沒有了。

第二天我們去上課,賣了些書,有了足夠的錢加了油回到家,回家後接到個電話,告訴我買賣雙方又想繼續交易,支票是40萬美金,就在這壹瞬間我知道這個經驗已經結束。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去抗爭什麽,我徹底的投入在體驗中。我沒有讓妳們按我的來做。但我告訴妳們,任何來到妳們面前的,妳如果恐懼不去體驗的話,就會再來壹次再來壹次,只要妳在身體裏就會再來,因為妳來身體就是為了來體驗的。當妳體驗的壹瞬間就化解,我可以看到它的能量,妳的真我把這個能量讓妳去體驗,妳的假我說快逃跑時,妳就沒有去體驗,就感覺非常的煎熬。所以在事實上,人生是充滿了喜悅的,假我會評判它是好是壞的,有些東西妳願意去體驗,有些東西妳不願意去體驗,當妳沒有去體驗時,就會反復出現,直到妳體驗為止。

對我來說,貧窮沒有什麽不好,也沒有什麽不好,只是壹個體驗。有錢也沒什麽不好,也沒什麽好,二邊我都體驗過,徹底的體驗過,所以現在我站在中間。再壹次,妳的壹輩子都是各種各樣的體驗,妳的任務就是在路上,體驗這壹步,妳在這個當下快樂,這個當下也快樂,每壹個當下,因為是沒有盡頭的,妳永遠都會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