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彼尚語錄】小我與高級自我的聲音





【彼尚語錄】小我與高級自我的聲音


我想讓你們明白,你的頭腦裏總是會有兩個聲音,一個是小我的聲音,一個是你高級自我的聲音,即你的高級智慧。通常在一般人耳中,小我的聲音會響很多,高級智慧的聲音是非常安靜的,因為你已經很長時間不怎麽聽他的了。



這兩個聲音你在聽的時候,聲音都是一樣的,但是他們之間有巨大的差別。我想讓你們開始覺察到這個差別。每當你聽到小我的聲音時,你會感覺到混亂,好像腸胃都在翻騰。你必須要覺察到它。因為有的時候你並不在自己的身體裏,而在你的頭腦中,因而沒有感覺到你的腸胃已經開始難受。假如你在說別人的壞話,註意到這個時候,你的腸胃已經開始不舒服了;當你開始恐懼未來,或內疚過去,你的腸胃也會覺得很不舒服!這個非常清楚!



每當你聽小我聲音的指導,並采取了行動,那麽一切都將變得非常費力!就好像把石頭往山上推,一切就變得非常艱難。所以我想讓你知道,如果你人生中有什麽事是非常艱難的,原因很簡單,是因為你聽了小我的聲音。所以當你把什麽事情變得非常艱難了,停下,轉過身來,走反方向,走聖靈的方向。走你高級智慧的方向,那麽一切就會變得簡單順暢。



那當你聽到你高級智慧的聲音時,如果去感受你的身體,你會覺得身體非常的平靜,而且感覺非常好。當你聽了這個聲音,所有的門都會為你敞開,宇宙會在背後支持你,一切都變得輕松不費力。




開始覺察到你們的身體,你們的身體總是告訴你們真理。你們的頭腦可能會欺騙你,但是身體不會。所以無論出現什麽念頭,去看一看它:我感到混亂嗎?如果混亂,那就是來自於小我的思想,把它放下。如果感覺和平,那就跟隨這個思想,所有的門都會為你敞開!當門敞開的時候,宇宙百分之百在背後支持你,你不需要有任何的顧慮,因為所有的門都將會敞開!但前提是你必須把小我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