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彼尚語錄】和能量低的人在一起




【彼尚語錄】和能量低的人在一起



學員問:
當一些人在談亂能量很低的問題,我和他們一節車廂,我又不想聽,怎麽辦?



彼尚答:
上完這個課後這個問題會更多,你的振頻會更高,你坐到一個人旁邊,他們不停的講黑暗,你怎麽辦?當你提到更高,你就變得更真實,變得更你了。當你降低時,你就變得更假了,也就是假我。好象你忘記了自己,當你提到越高,你就越象光,好象看起來非常明亮,當你非常高的時候,你就會非常非常的明亮;當你非常低的時候,你就象一個影子,你就非常黑。

當你能量很高時,坐在能量很低的人旁邊時,你要意識到這並不是一個偶然,他們不是來這裏讓你降低的,他們來這裏是要得到你的光明,他們來這是因為他們是低,但他們想要提高所以需要你的能量。所以你的任務就是對他們微笑,告訴他們你愛他們。

如果你的父母經常講一些老事,或你的朋友,某一個,某個鄰居,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和他們鏈接把自己看得渺小時你就會下降。我給你一個好的建議,你就能清理。給你講個故事,我的阿姨,她經常講她老公多差,她的健康多差,所以她身上的事情,然後我就會對她微笑。首先我會等她說完。

然後就問她,“當你講這些壞話時,講這些老事時,講的時候你感覺好嗎?”
“她說:”不,不好,我感覺很差。”
我說:“那很好,那為什麽還要講呢。講一次感覺不好,那多講一次感覺又不好一次。”
所以她們並沒有真正的在當下,在她們的虛擬現實裏。
我說:“這種感覺讓你不發了,那為什麽又要講呢?”
然後我又進一步講:“當你和我說這些的時候,我也感覺不好,因為我愛你。我也想問你,你愛我嗎?”
她說:“愛。”
我說:“那你既然愛我,為什麽還要讓我感覺不好?”

這是一個在腦袋裏沒有道理的話,但你在實相裏,所以當你這樣告訴他們時,他們會真的看一下,現在我的阿姨徹底不講了,現在就只講開心的事,她現在說她徹底沒事了,她的健康也非常好了。

所以我想讓你們明白,你們在幫助他們,把他們帶回到實相,你正在逐漸的行成光,當你的光越明亮時,越多的人會吸引過來,那些人是稍微能量低一點的,你的任務是微笑,告訴他們你愛他們,也許起來跳個舞。




補充問:
可是當我和他們說話時,我的能量就會下降

彼尚答:
當你和他們說的時候,你想要帶著想要修理他們的,你想修理他們時,就會想要降到他們的高度,換句話說,你分析他的情況,然後不知不覺中開始和他吵架了,你說,你剛才這麽說的。他說,我沒有。你只要要微笑說,我愛你,你是很棒的人。現在你就保持很高,他們也提高了。

還有一點,就是去觸摸人,好象是這個觸摸徹底把他帶回當下,比如他在說一堆負面的東西,你就看著他們,說,讓我握著你的手,在握著他們的手時,就給他們發送一些愛,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突然間他就說不了話了,他就沒什麽抱怨了。然後就一切都會徹底的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