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彼尚語錄】從思想的間隔去到鏈接



【彼尚語錄】從思想的間隔去到鏈接


學員問:
我是學設計的,往往我的設計都是在某天不去想這個的時候,腦袋里萌生出一個想法。這是老師說的思想的間隔得到的結果嗎?如何和自己的高級智慧鏈接?


彼尚答:
是的,當你沒有思想的時候,那你的靈感就會穿越你,你們人人都有這個情況。我想讓你們明白,假我以為有幾個人是上帝的寵兒,因為假我不知道,假我以為宇宙喜歡某個人,不喜歡某個人,有的人給的多,有的人給的少,其實不是這樣的,這是當你有評判時,你不知道宇宙是甚麼的時候。宇宙無條件的愛你們所有的,永遠說是的,但當你是關閉的,那你就接受不了。

所以這個課程就是讓你敞開,你不需要改變工作,不需要額外做甚麼,你注意到你想要甚麼就會來到你。我一直生活在喜悅中,我不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情,我從來不做我的願意做的事情,然而我的工作量很大,我從一個城市到下一個城市,住不同的酒店,但我熱愛我做的事情,我享受做這個。

所以我說宇宙和你是鏈接的時候,你不用甚麼的時候,不代表你甚麼事都不乾,可能你的工作熱情和工作量比以前還要大,可能你已經不是原來的工作的感覺了,而是你享受你工作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盼著來到每一場課,我絕對的享受,全世界除了此時此地,沒有別的更有吸引力。 我得到的就是我想要的,不可能給我比這個更好的了,因為這個不是我個人的意願,是宇宙送我的,我熱愛這個。我自己是想不到這麼好的東西。這個不是我的目標,也不是我想做的,因為我不知道甚麼對我好,但我跟隨宇宙,宇宙讓我講課,我講。當你鏈接的時候,宇宙帶你去的地方,遠遠比你自己的目標好幾千倍,我真的想讓你們領悟到這一點,聽起來象美夢成真一樣。

這就是我說的,不是再去設定目標,當你宇宙和鏈接時,宇宙會給你展開一條路,美到你做夢都想不到的美,所以你的一生就是關於鏈接。 但大部分人是是非顛倒來的,都是關於線下的,人們以為自己接受越多的信息越鏈接,所以給自己裝了滿滿的信息,結果離鏈接越來越遠了。鏈接不是關於甚麼信息,鏈接是關於你的能量去到更高,變得更加有愛。不是更多思想,不是更加聰明,那個不叫鏈接,等於你把自己和大眾分割開了。當你充滿了信息後,就充滿了評判,你就看到了更多的分裂,更多的恐懼,你以為人人都是來傷害你的,但在事實上你們是同一隻手,當你來到掌心時,你就會覺悟到你和人人都是一樣的,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感覺,突然間你就開始愛自己了,然後開始愛每個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