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彼尚語錄】如何向宇宙要求你想要的?

【彼尚語錄】如何向宇宙要求你想要的?


對於任何一個你想要的東西,無論是更多的錢、更好的企業、更健康的身體、更好的情感關系,該如何向宇宙要求?

只須要求一次!

宇宙非常地愛你!如果你能看到宇宙的能量,就能意識到你得到多少的愛了!想象你多麽地愛你的孩子,宇宙愛你的程度超過你愛自己孩子幾百倍!所以宇宙總是想要給你能夠讓你快樂的東西!

舉例當你在這兒的時候,你向宇宙要東西。假如你現在得到了,可能會令你不快樂;但如果等到你到那兒才得到,可能令到你非常快樂!宇宙就會在你到那兒的時候才給你!

宇宙知道這個,但你不知道。你不停地吵著說我現在就要。然後質疑為什麽我要了但宇宙沒有給我?所以你能不能把它放下?就向宇宙要一次!你不需要去要很多次,你也不用把它寫下來貼在冰箱上,每天復讀!就好像《秘密》介紹的那些方法,那些你都不需要做。宇宙不笨,而且記性非常好!你只需要向他要一次,然後就把它放下。你永遠會在一個成熟的時間得到!

“如果是為了我的最高利益,請你給我!”


但是去向宇宙要東西的方法很不同,因為為了宇宙能與你一起合作,你必須體現出對宇宙徹底的信任!

首先,宇宙非常簡單,它不會隱藏東西,而且沒有秘密。宇宙的秘密也沒有被埋藏在什麽地方,這些都是小我的把戲。宇宙根本就在你的面前,而且特別地愛你,想要你什麽都能一眼看見。

所以要的方法非常簡單,你說,“宇宙,我要一段情感關系、或錢、或是生意!”無論你要什麽,你對說宇宙說,“我要這個!”

然後說,“假如這樣東西的擁有是為了我最高的利益,請你給我!”因為你不知道什麽是對你最高的好處!可能你得到一段情感會讓你非常非常地不快樂。所以你要得到的是對你最高的好處並且讓你快樂的東西。因此你說,“假如這樣東西是對我最高的好處請給我!”

而這個部分是非常重要的!你說,“假如不是為了我最高的利益,請不要給我!”然後你就把它交給宇宙,把它放下。

信任宇宙!如果是為了你最高的好處,一定會到來;如果它沒有到來,說明不是為了你最高的利益!所以要有意願把它釋放掉,然後你就徹底地自由!當它出現的時候,它永遠會在最佳的時機出現!因為宇宙能看到所有的時間。他知道在你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這個東西的進入會對你的好處是最大的,他就在那個時間給你!既不會早一分鐘也不會晚一分鐘。但是你必須信任宇宙。你必須意識到宇宙不會遺失你,他也不會健忘的!

現在,假如說過去6個月了,你突然改變想法了,比如說你突然決定不需要情感關系,或者你決定換一個其他的生意,你原來的那個想法不想要了。而宇宙又準備好要給你了。那你就直接對宇宙說,“我不想要了,非常感謝你!”就結束了。


因為宇宙永遠聽你的,永遠與你一起合作。而且宇宙永遠不會像小我一樣騙你,也永遠不會像小我一樣把什麽事情為你變得很艱難。但必須出發於你的坦誠,出發於你的愛。對誰的愛?對你自己的愛!你必須要開始愛你自己!然後你就會意識到,你想要的那些,不是你,而是你的小我!你的小我總是想要你沒有的!你註意到了嗎,只要你什麽東西沒有,你都想要!而你一旦擁有,就覺得不重要也不想要了!這就是每件事情發生的經歷。所以如果你能夠把這個放下,讓宇宙為你提供的話,你就不會再失望了。你永遠會得到你想要的!而當你得到你想要的時候,就不會擔心會失去它。因為宇宙給你的東西,他也總是會為你加持與保護!只要你想要,而且它對你還有用處,你就不會丟失的,前提是你必須信任宇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