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彼尚語錄】怕黑




【彼尚語錄】怕黑


學員問:
我怕黑,怕鬼,怕一個人在家裏



彼尚答:
怕黑的話,就站在開關前,關燈,看看自己有什麽感覺,當你感受到不舒服時,你可以再打開燈。練習幾次就會意識到沒有恐懼了,你怕高的話,就站在樓頂,有扶欄的,站著看,不要去到頭腦,就呆在你的感受裏,

恐懼不在你的身體裏,是在你的思想時,所以當你面對它時,它就消失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我現在感覺怎麽樣,不要去到思想裏,想,我跳下去就碎了,只是去感覺,我感覺如何?可能會有腸胃緊張有點疼,然後就消失了,可能要做幾次,然後就消失了。面對自己的恐懼最重要的,而且它是沒有什麽力量的,真正的力量在你手中。

我說一點將聖多納說的:真正的你就是暗的,就是黑色的,神就是黑的。

人們都不知道,以為神是光亮的,你是光。這就是為什麽有人怕黑的時候我非常驚訝,因為就是你,真正的你就是黑。你離開身體後就會覺悟,一下子就暗了,變黑了,充滿了喜悅充滿了和平,就好象是冷,但不涼,是一種冰涼的感覺,這就是你,真正的你。

但是恐懼並不是實相,因為你是包括這一切的,而沒有恐懼是真正存在的,這就是為什麽你有的每一個恐懼你都要直接面對,不要被嚇走,去看著它。永遠要記住,你的恐懼是在假想層面的,不在身體裏的,你要做的就是去看一眼然後就消失了。

當你回到實相時,虛擬世界就消失了,因為實要就象是光,虛擬就象是影,把光帶到陰影中陰影就消失了,反陰影帶到光中,陰影也立刻消失了,你的身體本身就是光,你可以感覺得到,但你摸不恐懼,它只在你的念頭裏,只在假想的世界裏,所以你去直面你的恐懼,但不要用你的頭腦去面對這,因為那樣會傷害你,用你的身體去面對它,這個可以清理一切。

幸運的是當你的恐懼消失後,你就不會死了,因為死亡就是建立在恐懼上的,這就是為什麽你要不停的回到心裏,用身體來工作,因為你的身體會告訴你真相,但頭腦就只是會和你玩一些遊戲。頭腦要依靠外在,和宇宙沒有鏈接,它和集體意識力鏈接。但你的心和身體可以和宇宙鏈接,所以要運用這個來解脫你,因為在事實上你值得這樣自由和快樂,因為你是很棒的人!不要讓你的頭腦說別的東西。你就是值得擁有一切,你就是充滿愛值得被愛,這都是你的真理。但你的頭腦會說別的,當你看新聞,廣告或電影時都會給你值入負面的信念系統,而那不是真實的,只是一個廣告。

你看一下自己,你非常善良,溫柔,有愛心,愛每一個人,當你去到心裏時你都知道這一點,去到頭腦時就會去抗爭,因為你的頭腦不知道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