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GrEAT Food★就愛吃】下雨天逛通化街

下著雨的這天,妹妹提議要去逛夜市,
老媽開心極了!!
說要來去通化街夜市~~

可是下雨天,我.不.想.出.門

可是媽媽左一句~妳考慮一下咩~
右一句~確定不去?
一副就是我非去不可,不然她會很失望的樣子~ 

最後還是出門嚕。>w<
大家就穿上雨衣,在雨中騎著摩托車出門啦!!

↗可愛的小臘腸狗

到了通化街! 停好車後,就先開始看那一整排的寵物店~
每間店都有好可愛又呆呆樣的小狗們...

小臘腸、小柯基、小紅貴賓....


實在不太懂,為什麼他的耳朵要被綁起來?!!


↗睡到貼臉的小紅貴賓

突然看見....我的母校!!
育達~~
現在書包變成這款了喔!!!?
上面還有紅黃綠的非洲色~
哈哈哈哈!! 太酷啦~







在愛貓園外面,還遇見這隻自得其樂,超high的小貓
它很專心的看著我手上的手機,我動來動去的,
它也揮著它的小貓拳,跟著要打~~ so cute!!


妹妹提議要去吃泰國菜~!!
她說這間的月亮蝦餅很厚,她很喜歡 

到了這間,原來是我之前也常來的泰國小吃
這間平價又好吃的泰國菜,窩在通化街的小巷子裡面




美味的月亮蝦餅,Q彈的蝦肉~厚厚厚呷!!

椒麻雞~ 下飯的好菜
淋在上面的醬汁,配上炸好的雞,再搭上清爽的高麗菜絲
好呷好呷!!

蝦醬空心菜,
這個口味比較鹹,平常吃的比較重口味的媽媽
也直呼好鹹~
但是還是滿好吃的~鹹香的滋味~!


這一道讓我們笑翻的菜

媽媽在問這道菜叫什麼時候,
我們就說這叫 "打拋豬肉"
媽一臉驚訝的說:「啊??? 打炮豬肉」

我們快笑炸了!!
難不成這個吃完會生小孩.....XD
哈哈哈哈!! 媽媽真是太可愛了說!!

今晚出來吃飽飽,也笑飽飽的!!
Good~!! 


*好吃這裡找*
辣姐泰式小吃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62弄51號
02-2704-27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