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GrEAT Food★就愛吃】內湖意利坊 Orange Park 美味午餐

這一天的天氣還不錯,
妹妹排休,媽媽不想煮中飯!!
所以咱們就晃出來吃飯囉~~

今天來到這個離我們家超近的"意利坊 Orange Park"
橘色大大的招牌,讓人看了就心情很好~!
這間最近才剛換了新的老板~ 
今天第一次來品嚐看看這裡的菜色如何?!!


在外面用著黑板寫著好多美味的料理!! 好豐富的樣子

而且還有主廚限定的創意料理喔~~

我們坐下來後,發現這裡的桌子,用了很貼心的隔層
中間可以讓你擺東西 ~! Good Job !!

外面寫著內用湯品、飲料,無限自助供應!
這個是他們的飲料檯 & 濃湯取用區

平常我看到這種無限供應的湯品 & 飲料,
既定的印象就是大多數都是普普,
so so 的飲料 配上 淡淡稀稀的湯~

可是在意利坊 Orange Park,
這些通通都被推翻了!!


他的飲料,還不錯喝,輕爽~又不會太甜!!
正好適合今天那很熱的天氣呀!!!!



還有這款好喝的濃湯,嚇到我了,
老板你確定這個是無限享用的喔?!
在別的餐廳,這種應該都是單點的吧!!


這個真的很好喝耶~~ 
簡單的好味道,又濃郁~
真的是"濃湯"來的。


我們大概就喝了快三杯去了~~@@"


我們點好了義大利麵 & 起士薯條,
在主菜上桌前,他們送上了這道薯餅~

好像是套餐有附送的~
總之,開胃小菜,我們吃的很開心 
上面是淋上蕃茄肉醬!! 好吃 !

接著,這個迷人的小玩意 -- 起士薯條!!
會牽絲的喔!!! 熱呼呼的一口接一口!! 
都不想停下來的一直吃........ >w<


後來等了有些久,可能是中午用餐的人比較多
速度有些小慢...

不過他們店裡有兩隻可愛的小臘腸!! 
我跟媽媽都跑去看可愛的小狗~~ ^O^




門口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臘腸!! 我媽媽簡直是愛到不行~ :)

咖啡色的臘腸弟弟,玩累了在睡覺。

黑色的臘腸妹妹,本來在睡覺,
一看到有人來,就張開眼睛好奇的看呀看的

小臘腸弟:「你要陪我玩嗎? 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跟小狗玩了一下,我們點的餐也上來囉!!
妹妹點的是奶油蛤仔麵 ~ 滿清爽的口味~ 
我個人卡愛重口味來的!!


這是我點的蕃茄肉醬麵!! 噹啦~ 我愛蕃茄!!


這裡的麵,口味都還OK,麵條的咬勁也適中,
重要的是,份量也很多喔!! 像我愛吃義大利麵的,就吃的很過癮 XD!!



等吃飽飯出來,這兩隻已經露肚肚+呼呼大睡了~~!! So Cute!!~



意利坊Orange Park的料理,很平民的價格,份量又足夠~
再來就是那美味的湯!! 
哈!! 我絕對會為了這個再去吃個好多次吶~

希望下回去的時候,上菜速度能再有進步
^o^ 加油啦!!  


意利坊Orange Park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59弄12號/ 02-2627-66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