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GrEAT Food★就愛吃】山小屋濃郁好味的黑魔拉麵


這篇。是要來講講好吃的!!!!


最近山小屋出了個....紅.魔.王!!!!

鬼.椒.拉.麵

而且還有挑戰賽喔!!!!!
↗雖然看沒有很辣的樣子!! 但是吃完可是會變成香.腸.嘴!!

當美麗的店長,帶著微笑的問我說~
妳。要。不。要。吃。看。看。呀?

我>"<....我的媽呀!!! 聽了我就屁屁挫了>"<
我是吃辣的幼幼班~~~

所以! 我吃了另一款招牌 --黑魔麵~!!



雖然他黑嘛嘛的,
可是好香喔!!!

上面那個是用麻油加上大蒜洋蔥慢火酥炸的黑麻油~~





湯頭十分的濃郁~配上黑麻油+蔥花...
再加上那個軟嫩肥美的叉燒.... 一口吃下去!!!
>口< 喔!! 我愛這個口味!!



剛好去的山小屋的那天晚上,外面下著雨,又溼又冷!!
能吃上這一碗超幸福的說!!


想去山小屋吃咩?! 它的地址在這裡!!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1F
02-227213787

:)祝大家吃的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