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Oh My Cat★我愛貓】我的貓大人們

早上起來,坐到電腦開始工作前,
要先把我家的貓老大們,給"按奈"好...
不然別想開始工作~!!!

黑屁屁:「媽媽!! 你沒先讓我們撒嬌一下,就想要開始忙? 門都沒有」

白屁屁先生:「我可愛嗎?!!」

貓們各出奇招! 用裝可愛的、用嚕的、用叫的、用頂的
不論如何,就是要吸引我的注意力,好好的抱抱、摸摸他們~

再不然,就是大絕招!! 睡在電腦前,或是直接壓在我的鍵盤上
肯定是讓我拿他們沒皮條!!!要好好的抱抱他們~ 


自顧自的睡起來了,睡的可舒服呢~~

無防備的露出圓滾滾的貓肚子!!

以上這就是早上常常在上演的情況~~


到了晚上!! 我家的貓也很認真!~~
要是我窩在電腦前面,工作的太晚~!
就會有一隻、二隻、甚至是三隻的貓出現~

默默的,安靜的,坐在我身旁的小桌子上!!
帶著想睡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w=


花生醬弟弟:「媽!! 妳要來睡了嗎???」


貓小瓜先生:「快來睡咩…人家很想睡了=w=」


吼!!! 誰抵抗的了這種可愛的撒嬌…
當然是快快關機,準備抱貓好好睡個香甜的覺囉~~~~~!! 
:)

我愛我的貓.這些帶給我幸福又溫暖的小毛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