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Oh My Journey★愛旅行】2011美國行 -- 遇見安靜、悠閒氛圍的商店

2011.07.30 在Sedona的第一天,
我們在市區裡逛各式各樣的商品、藝品店


其中有一間,看似不起眼的房子,他是個小商場,


裡面有著好幾間特色小店,讓我有著莫名的好感,
也許是那棟房子在午後安靜、悠閒的氛圍…
也許是在房子裡隨處可見的,平凡又樸實可愛的椅子

一起來遇見這些美好吧!



在走道的盡頭,有一個通往二樓的樓梯~ 
午後穿透過綠葉的陽光,輕輕的照在牆上,
像是一個邀請,請你走上樓,一同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木造的橫樑,搭配上老舊又充滿著異國風情的燈
能感覺到暖暖厚實的風味。


我很喜歡他們在走廊上擺的椅子
各式各樣,自成一格,坐下來就是專屬你的舒服小天地

這種帶點老舊的傢俱
對我來說特別的美麗

這張椅子,它又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這張靜靜坐落在商店櫥窗裡的木椅子,
椅面拚貼著各式各樣可愛的圖案
好有童趣


在入口處放置的雕像藝術品

這個石材摸起來十分的舒服
冰涼順滑的

上面也有著屬於印地安人的美麗圖騰,

這個是屬於裡面一間印地安商店的,
商店裡面,也有著許多有趣及精緻的印地安商品


 其中一間在賣登山/運動用品的店,
也有展示寵物使用的運動用品
非常貼心,讓喜歡運動的人,也可以有些好用品給他們的寵物使用


寵物的運動鞋,可以讓寵物在Sedona的岩石土地上,
也能不怕熱的自由移動。貼心呢!!


在房子外,有很多藝術裝置,我喜歡這匹馬兒!


我喜歡欣賞著Sedona商家的擺設
它們總是帶著一種很舒服悠閒的感覺~
光是注視著,就十分的幸福!!


接下來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Sedona(聖多娜)的體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