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GrEAT Food★就愛吃】大橋頭 阿角紅燒肉


【GrEAT Food★就愛吃】大橋頭 阿角紅燒肉

能有個吃貨朋友一起交流美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光講美食就讓人超high的。



這間阿角燒肉也是吃貨朋友報給我的!!!
說他的紅燒肉很好吃!!!!! (我最愛台味紅燒肉了~~)
怎麼能夠錯過我的最愛呢?!
這天就帶著媽媽一起來探索古早味美食~


到了熱鬧的小攤子,都坐滿客人,咱們還小小等了一下子呢
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坐下馬上點了兩樣小菜,和餛飩湯&麵!!!


紅燒肉~~~ 讓人心跳不已的紅燒肉!!!!
脆彈的口感,真的還不錯吃呢!!! 
配上旁邊沾醬,口感甜鹹甜鹹的,
讓人想一口氣吃到最後一片完為止!!




比紅燒肉還讓我驚艷的是這個!!!
豬舌頭!!!
切的厚厚一片的,吃起來很有口感喔!
而且沒有奇怪的內臟味道,
好喜歡這一道小菜喔!! 


再來是媽媽的餛飩湯
媽媽覺得湯頭一般。
不過還是有乖乖喝了一大半了。



我的餛飩麵~ 
我個人體驗是.....湯頭算是清爽。
其他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對嚕,他還有外賣紅燒肉喔,
剛炸好的紅燒肉,就在小攤前面秤重販售!!!
讚哩~


第一次來到阿角燒肉,
感想是他的小菜比麵好吃很多。。。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要再來多點不一樣的小菜。
紅燒肉和豬舌頭要來點大盤的,吃個過癮!!!!!!!!!! 




【我在這裡吃吃吃】

店名:阿角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47巷2號 太平市場
          靠近大橋頭(延平與重慶交叉口的菜市場內進去一點點)
電話:(02)2553-5453
營業時間:8am-2pm
官方網站:臉書搜尋 阿角紅燒肉  劉美麗
                http://goo.gl/uCVAdf



撰文/ 凱西.KATHY

#阿角燒肉 #美食 #古早味 #大橋頭 #台灣小吃 #吃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