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GrEAT Food★就愛吃】長安東路咖哩王

【GrEAT Food★就愛吃】長安東路咖哩王

這間是我從他沒有名氣一路吃到現在的店呢!!!
之前咖哩王在忠孝復興SOGO那邊,
後來因為原店面都更,它歇業了一陣子,
這陣子才從朋友那知道,咖哩王又在長安東路遼寧夜市旁開店了!!




超開心的,在記憶中那個濃郁的咖哩滋味,
之前在東區上班的時候,最喜歡在下班時跑去吃。
一份大的牛肉咖哩,配上他們家的酸梅湯或是柳橙汁。




這盤滿到快出來的咖哩飯,就是他們大份的咖哩牛肉飯~~
吃完都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滿~~~~足~~~)

湯匙裝上滿滿的飯,沾滿滿的咖哩醬汁和一塊厚厚的牛肉,
然後一大口的啊~~~吃下去!!!!!!
哈哈!!! 在心裡都會大喊YES!! 好吃。

雖然這回吃到的牛肉有點小柴,但是咖哩的口味仍然是記憶中那樣美味~
吃的很過癮~~不減我對它的愛 。




現在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像是起士豬排飯(也很熱門的樣子)、焗烤系列...
不過...我還是鐘情傳統的咖哩牛肉飯說!!!


有一間心愛的店能夠再度吃到,而且口味還是沒有變太多。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

有機會,會再來去吃我心愛的咖哩飯!!!


撰文/ 凱西.KATHY



【我在這裡吃吃吃】

店名:咖哩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電話:(02)2711-265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00 / 17:00~2100
週六、週日 全日營業

臉書粉絲頁:http://goo.gl/Mc8KOV



#咖哩王 #遼寧夜市 #長安東路 #咖哩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