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GrEAT Food★就愛吃】排隊很久等吃的內湖五棧小館



吃貨朋友介紹的內湖好吃便當店 -- 五棧小館
我住了內湖這麼久居然不知道有這間店 (被朋友斜眼看 >_< ) 

聽說排骨飯很厲害,
排隊也很厲害.... 

這一天中午,11:30他開始營業,就載著阿母到店門口,準備進攻排骨飯
結果!! 老板娘說,現在要等到12點多才有喔 (冏)
看著媽媽的苦瓜臉,知道這下不能等,就跑去吃了別的東西。

沒想到阿母的美食魂被開啟,晚上居然說要去吃.....
我們六點多又去了一次!!

結果!!! 排隊~ 排的有夠多人呀!!!!! 
等了我們快一個多小時!!! (含淚) 
總算等到了今天點的 排骨飯 & 東坡肉飯!!! 
直接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清爽的筍片湯。



滿滿的一盤配菜,
阿母很喜歡它的配菜 (比起主食來說)
每樣都炒的很清爽,味道也很合她的口味!!!



第二盤配菜,店家配了不同的菜色,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種!!
這點不錯!!






再來是聽說很厲害的排骨飯,
裹著薄粉的排骨,炸起來挺酥軟的,入口一片片~ 
還不錯!! 但是...為什麼會讓大家這麼瘋狂?? 
我背後還沒有出現好吃到不行的大海呀!!!! 



再來是東坡肉,
這個就讓我覺得有好吃!!
軟Q不柴,滋味很下飯喔。。。
這道我有呷意,




整體而言這間的口味很家常,有用心煮,
今天吃的兩樣都很下飯!!! 

只是排隊的人潮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
為什麼每個客人都這麼心干情願的等呢?? 
等了一個多小時,餓壞了,什麼都加倍美味....

總之。是間可以嚐試一下的店,如果不怕排隊的話 >"<



【我在這裡吃吃吃】

店名:五棧小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81巷6號
電話:(02)2799-0460
營業時間:11:30~13:30 / 17:30~19:3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撰文/ 凱西.Kathy


#美食 #排隊美食 #內湖 #五棧小館 #東坡肉 #排骨飯 #吃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