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彼尚語錄】你唯一的任務是把自己的能量提高




【彼尚語錄】你唯一的任務是把自己的能量提高


學員問:
我很熱愛身心靈方面的學習,一直出來上課。但我的家人、我的愛人非常不願意出來學習和聽課,這讓我很煩惱!因為也許在座很多人和我的情況一樣,能感染到周圍的人、員工、朋友,唯獨說服不了自己的親人和愛人,也感動不到他們。有的時候想騙他們來上課也無法成功。希望彼尚老師能夠給到一點支持!


彼尚答:
我只從能量層面的角度來為你回答!我不從心理學的角度,也不會教你如何通過頭腦去影響他人的頭腦,因為這都 是頭腦層面的工作方法!我告訴你基於宇宙的角度,能量看上去是怎樣的。

當你在家裡的時候,你自己開始能量提高了,而家人都不願意來上課,只要你自己繼續提 高,他們將跟你一起水漲船高。他們不需要在課堂中出現,因為你的能量與他們是互相影響的。

我想讓你明白我所說的,當你在親近的人身邊時,你的能量就能影響到他們;而假如你是公司的領袖,手下有幾千員工,你自己提高了,他們只跟著提高一點點,不會特別明顯,因為你與他們不夠親近。

而你的家人永遠是跟著你的腳步的,他們不需要一定來上課,有的時候甚至當他們的能量提升到一定的高度,他們就自己主動想來課程;但有時候也未必會來。

這就是為甚麼在每一次課程,我都針對地說,你要致力於把自己的能量提高!

有很多人,當他們陷入在假我中時,都想要去幫別人。因為你的假我說,別管自己,先去渡別人!就好像你在一個游泳池旁邊,有人掉進了水池里在喊救命!你不會游泳,但你的假我說你必須去救人!所以你也跳進了水里,結果兩個人都沈了下去!這就是為甚麼你需要把自己的能量提到更高!

因為永遠要記住我所說的話:
你自己沒有的東西,無法給予別人!
如果你自己的能量不高,你無法把別人的能量帶高;
如果你沒有愛、你不愛自己,你也沒辦法愛別人;
如果你沒有錢,你也給不了別人錢。

所以首先你自己需要擁有!這就是為甚麼,最重要的是把你自己的能量提 高!只要你繼續提到更高,你的家人也會 跟著一起提高!因為人人都想要提到更高,他們只不過需要一個能看得見的榜樣,一個已經到達那的人!通過你自己提到更高,你的全家就會提高!

還有一點,我想讓你們明白的,這個是比較難解釋清楚的,因為這又一次與頭腦的傳統認知相反的。你必須要認識到每一個人都處在完美的狀態!只要你有一個認知認為你的老公此刻的狀態不夠完美,你想要把他拉進課程,那麼你就在抵觸他此刻所在的位置!

而你越抵觸,他就會越持續!如果你就只是允許他,無論他在甚麼位置你都允許他,好像你說,“我要去上課但你不去,你是完美的!你在哪裡都是完美的!無論我是甚麼狀態也都是完美的!”這個時候,就沒有阻抗,你就會發覺,他也想提到更高!所以永遠要記住, 每個人都處在完美的狀態,但當你對他評判的時候,認為他能量太低了,這個人不夠好、那個人是壞人......那你就是在阻抗他!你就沒有看到宇宙的完美性!因為宇宙裡面任何一個存在都是完美的!

當我在全球巡回的過程中,我注意到,當人們不去強迫家人去參加課程,但他們 自己堅持去,家裡人看到了他的效果,突然之間,全家人都跟著來了!這時他們來是心甘情願的,而不是被硬拽來的!因為我想讓你明白一點,任何人都沒有任何問題,真的沒有一個人是真的需要甚麼課程的。

事實上每個人都在他最想處於的那個位置。你們來課程也不是因為你們需要這個,你們來這是因為你們覺醒了,你知道你必須要提到更高!你要是這個課程沒來,你也會去到類似的其他課!因為到了你能量提到更高的時刻,你總會找到一條路提到那個高度!所以無論你在哪裡永遠都是完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