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Oh My Journey★愛旅行】2011-07 聖多娜之旅-悠閒的一天


在Sedona的《高級自我連接與療癒》課程結束後,
我們這一些彼尚培訓的導師們,還有三天的導師訓。
彼尚說...今天是自由日~ 呵呵!! 多了悠閒的一天,
今天我選擇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跟自已一起渡過。



在Spa館裡面的印地安藥輪圈旁,悠閒的坐著。
邊啃著美味的青蘋果。



早上起床,在大自然裡閒晃著

跑到Spa去泡三溫暖,拿到我最喜歡的數字6的寄物櫃鑰匙!!
一早的Spa沒有什麼人,一個人包著毛巾開心的在裡面走來晃去的,
SPA中心十分貼心的在三溫暖池旁放了一桶冰鎮好的小毛巾!! 
泡在暖呼呼的熱水裡面,然後頭上頂個冰涼涼的毛巾~ 
享受呀!!!!!!!!


泡完三溫暖,
泡了杯花茶,晃到泳池旁邊。
上午的泳池沒什麼人。


躺在泳池旁,聽音樂,看看書...向上看看美麗的天空


從泳池邊也可以看到Sedona特有紅色的岩山。

早餐- 美味的鮭魚沙拉,細細品味,大大滿足!

今天天氣有夠好的,就這樣子,躺在外面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後來天氣變熱了,決定到室內享受我的午餐去!!!
從這個窗戶看出去,
我居然看見了好多小蜂鳥!! 好可愛喔~ 
雖然拍不到,但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見蜂鳥,好幸福喔!!!!


點好餐後,服務生送上了,在我前面的小點心--毛豆,與涼快的檸檬水



旁邊放著很可愛,有點日式風格的鹽罐。

美味的午餐登場!!! 義大利肉丸麵~!

開。飯。啦!!!

好吃好吃!! 我好幸福~~~ :)

回房間換個衣服,準備繼續出門悠閒的晃來又晃去!!

換好衣服,到隔壁Samia他們的房間串個門子,打個招呼,
剛好遇見他們早上去釣魚回來的戰利品!!! 太讚囉!! 新鮮的魚~!!



美麗的天空,與清爽的空氣



最喜歡這裡到處可見的樹木們.......

跟大樹們在一起,擁抱著它們。

美麗的植物

晚上,我回到SPA中心,去了安靜的冥想室裡,一個人靜靜的閉上眼冥想....

冥想完,坐在室內的溫水游泳池旁泡泡腳跟發呆~


就這樣,悠閒的晃盪完我的一天。
回到房間~~ 看見我的小貓在練體操~ 哈哈哈哈!!!



晚上Sunny他們出去冒險回來,還有帶回來美味的漢堡~ 


這悠閒的一天,跟著直覺走,每一個當下,聽自已的心,
讓自已的心告訴自已,想要去那裡,想要做什麼....我在這一天,感到十分的美好與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