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GrEAT Food★就愛吃】絕美肥嫩饅魚飯 in 肥前屋

三月份Kevin老師來台舉辦課程時,身為主辦單位的我們,
當然要帶著Kevin老師一路吃吃吃吃吃吃,見識一下台北的美食囉!!!

所以這天,咱們中午就來到了有名的"肥前屋"
來的早,所以沒有什麼排隊,等一下下就進入餐廳,
準備從第一道點到最後一道 (我的幻想~) 

↗老板,我通通都要吃吃吃吃吃吃吃!!!!!!

來到肥前屋,肯定要點個饅魚飯囉!!!! 
聽說今年饅魚減產,所以大份的饅魚飯目前是不供應的
只有小份滴!!! 

Oh No~!!!!! 老板~~ 請給我上十份  (又在幻想....)

美味清爽的味噌湯先上桌啦
還有在角落那份 ...口味還不錯的海菜絲之類的小菜....
頗為開胃來的.....

烤饅魚肝!! 這個可是中午來才有的好料喔!!
因為中午就會賣光光了!!!!

帶點微苦滋味,口感又十分軟嫩~

這是一道大人口味的料理呀~
吃了這個串燒,我好想來杯冰冰涼涼又充滿麥香的啤酒說!!!




饅魚飯上桌啦!!!!! 
為了吃....Sunny老師 & Kevin老師都不計形象了.... 
(開玩笑...老師還是很有氣質的...純粹是節目"笑"果...)




喔!!! 這烤的油亮油亮的的饅魚飯!!
香氣四溢,沾滿了香甜的醬汁~
(吞口水ing) 

我。要。開。動。啦!!!


把我的饅魚肝也放上去一起吃
灑上七味粉...這個就是我呷意的口味!!!


玉子燒~
簡單的蛋料理,不簡單的口感!
超級軟嫩的啦!! 



好吃的透抽(還是花枝...每次 都分不清楚)
這道也很好吃!!
Q彈的肉質,放進嘴裡,咬兩下,
馬上就會感覺到鮮甜的滋味,充滿在嘴裡說...

最後這個炸蔬菜,是我個人認為普通普通的
(誰叫前面幾道菜都好吃到一個不行呀>口<)

今天的美食,吃的開心又飽足,
最重要的是有好朋友一起同桌享用
開心的很!!

美味的肥前屋!! 下次有機會再相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