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GrEAT Food★就愛吃】內湖肯達咖啡 Kantana Coffee Company

聽說這天的溫度,是熱到一個爆。
出門上郵局寄貨的我,忙完後,想著能窩在那裡工作兼吹涼涼!!
本來打算來去"擴邦麵包"的,可是下午不知道為何,滿滿的人早就窩在那了。
不想要擠在很多人的地方,我就漫無目的地的,騎車亂晃,順著直覺走!
於是我晃到了之前溜狗狗有經過的肯達咖啡。

同樣也是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店,

卻從來沒有進來喝上一杯咖啡過。
離自已愈近的,往往愈是忽略。

一進來肯達咖啡,首先是大大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空調也很舒服,涼涼的冷氣,就一整個想要好好的窩在這。

下午這個時間,客人還頗多的,大家各自專心的做著自已的事
享受咖啡、與朋友聊天、看雜誌或是前面擺了台筆電在認真工作的都有,
吧檯與後面烘豆子的工作區,嗡嗡作響的咖啡機運作聲音,十分熱鬧,

還有那在整個空間中,飄散的濃濃咖啡香,好好聞。

還沒點咖啡,我就已經喜歡上這個地方了。

最近都喜歡喝些平常不太會點的咖啡,
看到了MENU上的"蜂蜜肉桂拿鐵" ,馬上就決定要來上一杯!!


沒多久我的咖啡就上桌了!!
肉桂跟咖啡真的是好朋友! 
這杯一整個好喝,
加上香甜的蜂蜜,好喝到我都想抓個人來咬一口。



窩在這裡工作,有無線網路與電源插座 (部份座位才有插座)
椅子也頗舒服耐坐,
很容易專心坐上好幾個小時。


在肯達這裡,隨意都可以看到有趣的咖啡相關佈置
這個卦在窗戶旁邊的磨豆機,好想給它轉兩下喔!!!

帶著溫暖光線的壁燈

放著咖啡豆的桶子,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好熱鬧。

店裡的木頭大桌子,一堆人圍在這張桌子上吃飯喝咖啡,肯定很熱鬧來的!

在角落堆放一袋又一袋的咖啡豆,果然是咖啡公司來的!!

這一桶桶用牛皮紙包裝起來的玻璃瓶,這樣的包裝頗有意思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卦著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圖片,很好看

在櫃台後面的畫,喜歡畫面裡兩個人開心的咖啡時光。

這台應該是古董之類的吧...呵呵!! 很漂亮

也是用牛皮紙包覆著瓶子,簡簡單單的這樣子也很好看說。

這裡還有現烤的點心,就是這盤玩意,下午從烤箱傳出來的香味,讓人口水直流!!

這裡的營業時間只有到晚上八點,
算滿早就打烊的,




來這裡喝咖啡或是消費套餐,都可以集點
蓋滿十點,就可以兌換"2"杯咖啡喔!!

太好了,以後我又多了一個咖啡基地了。


*店家資訊*

肯達咖啡 Kantana Coffee Company
02-8797-8298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8巷1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