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Oh My Love★關於幸福】記得



"兩人相愛
記得他的好,不要記得他的不好
不然就是往死胡同裡鑽..."






這兩天悶的很...因為他說don't make trouble..說到底,
是讓我不要太撒嬌,因為這個當下也沒辦法回應給我。

他的冷漠我都看在眼裡,心裡也很悶。

悶的是,我們之間的愛,是被磨到那裡去了? 被什麼給磨掉了嗎?
即便是最困難的時候,兩人之間最細小的關心關懷都不能有嗎?
寫下來的每一句都是問號

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會是什麼


這兩天悶的很...我也一直在看著小說...

讓自已心情不要太鑽牛角尖
裡面有一句倒是說的好,
"兩人相愛記得他的好,不要記得他的不好不然就是往死胡同裡鑽..."

早上他出門前,有點育竹的說,他自已也很亂,

我想他是需要些時間穿越他自已的思緒。


之前抽塔羅牌早知道他在穿越一些事
所以也只是放在心裡,
告訴自已,用耐心陪伴他
想想倒也就還好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火山爆發了。


昨天夜裡,睡的模模糊糊的,
半夜突然醒來,感覺到他在我的身邊的溫度,
沒過多久,突然有地震,
晃呀晃,屋子還有些嗄吱嗄吱的聲響,
但心裡是很安穩的,像是在坐船一樣,被溫柔的搖晃著,
這時候腦子裡蹦出來的一句話是,
"心裡有什麼不開心的,別悶著了,就像地震一樣,把能量釋放出來"
我知道,這樣的突來的一句靈感,是打那來的,
感謝那些守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不論是看的見或是看不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