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GrEAT Food★就愛吃】幸福的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食記


這天跟Sunny準備下午來去跟廠商開會,在他們的公司旁邊,
Sunny老早就調查好,有間漢堡店,等著我們去探險!! 

我們就這樣,帶著餓扁的肚子,
晃到了這間位在敦化南路、民權東路附近巷子裡的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他們中午有商業午餐的選擇,
我選了墨西哥辣椒漢堡套餐,
Sunny選了一個,我忘記啥名字的套餐!!
然後我們還點了辣雞翅一盤!!


因為前幾天在小貳樓吃到了不是很令人滿意的漢堡 & 辣雞翅
所以在餐點還沒上桌前,今天心裡還是暗暗的碎念
"美食之神保佑今天一定要給我吃到好料的呀~~~"

這間小店不算大,倒也還算舒服
壁上都卦一些有趣的海報、拚圖


在我們桌邊的這副拚圖,正是我最愛的Pixel畫風
(沒拍到照片,倒是在網路上找到了圖片!)

像在研究小人國一樣,仔細的研究裡面的的小細節,
就這樣不知不覺間,我們點的雞翅上桌了!!!



美味的辣雞翅!! (流口水~~)


噗鼻的香氣,混合著微酸香辣的味道,
叫人口水直流!

沒在客氣的,馬上就給他嗑了一、兩隻先~!!
嘖嘖嘖,太美味啦!! 幸福! 

 
接著我的墨西哥辣椒漢堡也登場啦!!
上面放著我最喜歡的墨西哥辣椒
旁邊也有香甜的紫洋蔥,也是我的愛!



當然有那多汁又厚實的牛肉,
不多說,馬上把漢堡組合起來,兩手一擠,往口中送~!!
一咬下去,心裡都要開花了,
這個多汁的口感才對咩~!!
漢堡~!!! 威武!!!!! 


Sunny點的漢堡也登場啦,上面還有烤鳳梨勒!!

 這款的口味,也叫她十分滿意!
另外在旁邊的配角--薯泥,也絲毫不遜色!
除了馬鈴薯香甜綿密的口感之外,裡面還吃的到濃厚的磨菇味
十分美味!!


今天的午餐叫人大大的滿意!
一掃前幾天吃到鳥堡的不愉快~
發福廚房給他一個讚~!!
下次有機會肯定要再來吃上一回。






*美食一起吃*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民權店-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02-27135923
我們吃的是這間↗

市民店-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02-87719787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02-236576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