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GrEAT Food★就愛吃】漢堡在哭泣的小貳樓餐廳

這一天,跟Sunny出去跟客戶吃飯、做塔羅諮商,
還趴趴造看看咖啡廳的點,

到了傍晚,還是下著大雨~ 
不想淋雨趴趴造的我們,來到了小貳樓敦南店
躲雨兼吃晚飯!!
第一次來到小貳樓,很期待這裡的食物
因為在內湖的小貳樓,常常都是排著滿滿的人龍,
心裡想著到底是有多好吃呀??!!!

拿到Menu啦!!!

雖然中午吃了麻辣鍋,還不會太餓!!
可是看到MENU上這個漢堡!!
好澎派的感覺呀!! 
而且它叫"貳樓漢堡塔",肯定是招牌來的,
說什麼都想要給他試試看!!

我們點了貳樓漢堡塔 & 泰式啥米義大利麵的、還有辣雞翅
加價就可以有套餐,飲料可以一直續杯(汽水類),
還有濃湯!!
濃湯的味道一般~ 普普通通,
不過在這種下雨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倒是挺溫暖的說~ 


辣雞翅,
沒拍到...因為它是一道冏食..
不知道為什麼,
是今天的廚師手閃到加太多味? 
還是它本來就這個味道,

它,好,死.鹹

通常辣雞翅,是我們的最愛,上桌後,就會一隻接一隻吃不停
可是小貳樓的辣雞翅,我們吃了兩隻,就不想再把它放進嘴巴了。


 泰式雞肉辣麵之類的..Sunny說這個口味像是Fridays的
我覺得這道應該要口味再重一點,不過這道味道還沒有很重..
整體來說,還算OK的一道菜...


貳樓漢堡塔登場...
你是嚇不倒我的!!! XD~~
因為,跟圖片上的比起來,沒有這麼高的FU~


 先吃旁邊的薯條~
剛炸好,香脆酥酥的不錯吃....

再回來吃貳樓漢堡塔,吃了第一口,咬到住在二樓的蝦子!
喔喔! 口感不錯~ Q彈的蝦子,我很滿意~

但吃了第二口,我冏了...
為什麼..牛肉沒味道?! 沒有噗滋的牛肉香味? 醬的味道也很淡?!
一點也沒有大口吃肉的快感呀...
我冏了~我冏了~我冏了~我冏了~我冏了~
一樓的牛肉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冏了~我冏了~我冏了~我冏了~我冏了~
心中碎碎唸的吃完了1/4個漢堡....

這時剛好服務生妹妹過來詢問,
我們今天的餐點味道如何,是否滿意?!
我很老實的跟她說,漢堡是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沒味道?!! 

她很緊張的回報給主管, 
後來另一位主管樣的小姐又來了,
很熱心的詢問我們的意見,
又多拿了這道漢堡的鄉村醬來給我們
讓我們多加些醬..

可是,還是解決不了,這個漢堡的NG味道呀。


 後來,她們送給我們一份甜點 - 起士蛋糕,做為補償...


 雖然小貳樓的服務態度很好,人都很親切,服務速度也很快,
雖然起士蛋糕是好吃的,
不過這就是到處都能吃到的起士口味,

我並不會特別為了這個蛋糕或是餐點再來光顧。

哭泣的漢堡塔...BYE BYE!!!
我不愛你~ 
我們不會再相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