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LOVE★奇蹟豐盛】心想。相信。事成




上了bijan的課這麼久了,我們一直都在學習著"事情總有他最好的安排"。

最近有著深刻的感受,因為真的就是這個樣子!!

昨天想到某個朋友還沒回覆我的信,今天他就回給我。

早上想到某個公司,想要張貼我們三/四月要辦的活動,甚至是談活動的可能性,但是還不知道要找誰,今天就收到那間公司寄來的信,裡面還有活動窗口的聯絡方式勒。

剛才想著某個以前的同事,正想要打電話給她,她就自已在MSN上冒出來說她剛開完會。

一切都是輕鬆不費力的來到我的面前,

奇蹟不分大小唷,我每天都會感受到開心&心想事成的事發生在我的生活裡。



相信自已是值得輕鬆富足、快樂幸福的 !! 就是這樣!!

SO GOO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