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LOVE★奇蹟豐盛】奇蹟是會傳染的... :)


先來前情提要一下~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學學文創在舉辦"Pecha Kucha 設計師交流之夜15"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要去,
於是乎就在學學的網站上,訂購了3/19的門票 $300。

那時候在訂購的網站上,還有一個贈書的活動,
只要在網上某段時間內訂購,就有抽獎的機會,
獎品是一本價值$850的書

上個星期,在東區辦完事情後,跑去sogo星巴克喝咖啡,
接到了學學文創的小姐打來跟我說,恭喜我中獎了~~ yeah~~
人都還沒去參加活動,就先中獎~ 太爽了


開心了一個星期~~ 期待今天的到來

今晚去了現場,因為還滿早到的,坐到第一排去,
我坐在第三個位子,左邊坐兩個人,右邊坐了三個人。

整個活動還滿有趣的,聽台上的達人、老師們分享他們的設計體驗跟想法。
到了中場時間,先是我們這6個有抽中書的人上台領獎~~
耶~~拿到一本厚厚的書~~好開心喔~~

接著有贊助商的抽獎活動,獎品是超有設計感的手錶~~

結果!!!!
坐我左手邊的女生中獎了!!! 哈哈哈哈!! 好妙呀~~

接著,手錶抽完了,換抽溫泉spa體驗券,
坐在我左邊的左邊的男生,也中獎了!!!! 喔耶!!!!!

接著下半場的活動結束後,又有一次抽獎!!
你。知。道。嗎??

坐在我右後方的女生也中獎了勒~~!!! 她也抽到溫泉券。。。
我一整個好high,雖然抽中的不是我,但是我覺得我一整個好旺呀~~~ 連附近的人都旺起來了說~~

所以!!! 奇蹟是會傳染的!!!
繼續每天讓自已都開心!! 豐盛隨時都在身邊吶!!!


再看看我每天都在讀的Effortless Prosperity這本書....
今天的功課是~~
第19天-第19課-我充滿愛,我可愛

今天,我對自己不斷重複,我充滿愛,我可愛。
我對所有其他人充滿愛,我亦值得他們的愛。
我愛我自己,我愛每個人,而且每個人都愛我。
無論小我試圖告訴我甚麼,我知道我值得擁有愛。

今天,我知道我充滿愛,我可愛。
真的!!! 太棒了 :) 開心又可愛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