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LOVE★奇蹟豐盛】我想,是天使給我錢 :)



這幾天心血來潮,前天先是把書桌的桌面給整理了乾淨,
然後昨天把書桌底下也整理好,把東西放整齊,
心。情。大。好!!

整理的時候,在床旁邊的地上看到一塊錢,很開心的檢起來!!!放到我的非洲零錢桶裡。
要睡覺的時候,又看到一塊錢在床舖腳邊的地方,想說明天再撿吧,我要睡了。

早上醒來。一塊錢還在那,所以又把那一塊錢放到我的非洲零錢桶裡。

接著就一屁股坐到書桌前,準備連線聽國外的線上課程,
眼睛都還沒睡醒勒,居然又發現一個閃亮亮的,新的一塊錢,放在我的書桌上!!!
我明明記得昨天我的桌子上沒放任何零錢呀?!!

哇哈!! 太開心了說,一早就有個閃亮亮的新錢在我書桌前等我!!
我想,是天使給我錢~~ !!

上午就在家裡整理書櫃,把書都拿出來拍掉灰塵,整理建檔,而且又換個方式排書。
沒想到這樣整一整,書櫃又空出一些空位出來可以放。讚 :)

下午去東區辦事情,天氣冷騎著車,冷爆了....
在心裡想著,我要一個好停又不擠的車位!!!! 而且不要讓我找很久~~@_@
快到sogo捷運的時候,我正在等紅綠燈的路邊,前面就剛好有一台摩托車要離開!!
哇哈哈哈!! 讚!! 馬上停下去~~ 完全不用繞來繞去找車位!!

辦完事情,跑到sogo樓下很吵的星巴克去喝咖啡!!
邊上網邊做工作~
事情做到一半,有個小姐打電話來,
她說她是學學文創的,跟我說,我之前買了一場"Pecha Kucha Night 設計師交流之夜"的門票,
抽中了她們的禮物,一本價值$850的書 --
"過程 --從概念到製造,從靈感到成品,原來大師是這樣做設計"哇哈哈!! 太開心了說,活動都還沒去,就先抽中獎品!!! 讚捏~~
下星期去活動現場還要上台領獎勒~~ 喔耶~

果然我是豐盛的!!
這一天的開心,真的又再次的體驗到!!
奇蹟不分大小!! 不論是一塊錢,還是一本書。。。
只要願意開放去接受~~
老天爺都會送上美好的事物到我們的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