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LOVE★奇蹟豐盛】有趣的奇蹟分享

這個周未很妙
下午跟W星人約了出來喝咖啡
最近有點低潮的W星人
我們分享了我之前上BIJAN課程的心得


也認識到一個新朋友,可愛的MAY小姐
奇妙的是,她是個教中文的老師喔
而且是教外國人學中文的老師
太讚了

當下覺得,我們一定要來弄一個黑黑中文班!!
讓咱們家的男人好好給他學一下中文
近期再來好好規劃一下,
大家一起來學中文!!!



晚上在BLISS,朋友來找我們
HENNA達人 ECHO & 害羞的查理不朗先生
當我說到我去上了BIJAN的課程
ECHO就超HIGH的,說她那時候考慮半天,最後沒去
我們就聊了起來,關於課程的內容、一些心得感想
也討論了一些問題點,不過我們都有共識
明年一定要去上課!! 讓自已的生命更豐盛。。。

沒想到同一天,我可以跟這麼多人分享我的上課心得
感覺很棒

我們都說好了
等到8月份第一次奇蹟分享聚會!!
大家一定要來玩
因為咱們第一次的聚會,一定要把他搞的很非洲風
由我這個很久沒煮非洲菜的KATHY下廚,
讓大家開心的一起呷非洲菜!! 把大家餵飽飽ING!!

期待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