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LOVE★奇蹟豐盛】實現豐盛的起點

充實的周未...
像是過了一個星期的感覺

上了很棒的課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體驗到豐盛的樂趣

life is fun.


我們去上了Bijan彼尚老師的課...
關於彼尚老師..可以看sunny blog寫的介紹


我是在最後一刻,從sunny那知道原來有課...也才決定要去上他的課
很巧妙的安排....
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確定為什麼要去上這堂課
甚至有這個念頭的時候,頭開始痛了起來....


不過經過這個周未,我覺得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對於事物的念頭跟看法
對於人的相處
對於自已的信念
都有了很棒的體驗跟了解

我還在消化這幾天學到的養份....
等等我~ :)
讓我好好消化消化~ 再來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