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LOVE★奇蹟豐盛】豐盛的開始

美好的兩個周未,像音符般一直在心中迴盪著
在我還沒忘記以前,要把這些很棒的感覺記錄下來
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開心的笑著回顧這一些
這個決定是所有美好的起點

7/2(四)
下午sunny skype me,聊著聊著
就說到她要去上課的事
我問說是什麼課呀?
她把資料mail給我,是奇蹟30的課程 -- 輕而易舉的豐盛
然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的,也很想要去上

雖然身上沒有這筆預算..
後來sunny幫我一起找出方法,讓我可以順利去上課
就在開課前的三小時左右
我做了讓我改變的決定

晚上7:30,到了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我們坐在大演講堂裡,第一次見到Bijan老師本人...
覺得這個光頭大叔很妙
一把年紀了,還是活力十足!! :)
而且很親切~~

第一天的課程提到了負面信念(negative system)的概念
人們常有負面的信念,
即使嘴巴說好!我要做,心裡想的卻是我不行,唉~太難了~唉~時間不夠之類的
或是認為自已不值得這麼好的事發生在自已身上之類的
這樣子,像是一層負面信念保護金剛罩圍繞在身邊
就算好運來了,也被擋在外面

接著我們做了一些練習...
在今天課堂上,認識了Holly 跟 喵喵喵小姐

 Holly坐在我旁邊...我們在課堂上做了一個練習
是要跟坐在你旁邊的人,兩兩一組
跟對方說你所擔憂的事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沒啥事好憂心的傢伙
所以一開始我聽著holly說
接著換我自已說,在說完自已所擔憂的事情後
那種感覺像是汽水的泡泡從心底浮上來的感覺
wow...原來我擔心這樣的事情喔?!


喵小姐坐在我前面,綁了一頭很cool的黑人辮子頭
我覺得這個小朋友太妙了,有機會一定要認識她
不過一直到了結束時,都沒機會跟她說話
奇妙的事情真的會發生
在結束課程後,去牽車時,原來喵小姐的摩托車就停在我旁邊
ㄎ~這算是心想事成的一種嗎??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互相交換資料~~
多了個有趣的新朋友

最妙的事情,莫過於,
我遇到一個老同事...
很意外勒....會在這樣的地方遇到認識的人…



第一堂課上完,感覺很妙。。 
原來,有些我們早就知道的概念,但是我們還是緊緊的抓著舊習不放
我期待著第二天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