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Kathy★黑黑國之旅】036 辮子頭初體驗Day2




















第二天....沒綁橡皮筋的辮子頭尾端開始有些散開了....
早上涮妹看到。。。試著幫我綁回去...
不過在奮戰10分多鐘後 。。。。
決定再把我塞給辛蒂亞.....讓她幫我補上橡皮筋......
(讓開讓開~~~專業的來了~~~)

到了辛蒂亞的店~*
坐在同樣的位子...在外面納涼...
辛蒂亞開始忙著幫我補綁橡皮筋~*


↗害羞的小傢伙~躲在媽媽的大腿後面不敢出來~*

沒多久...有位阿姨帶著她家小朋友上門要找辛蒂亞用頭髮.....
坐在那等了一會....也跑過來幫忙一起綁橡皮筋~~~*
呵呵~*兩個人就站在我後面忙著跟我的辮子頭打交道...

她家的小男生...害羞的抱著媽媽的大腿..躲在後面不出來.....
Orz..姐姐沒醬可怕好咩......
雖然我不太懂得跟小孩子打交道....
不過我有秘密武器~~~ 森永牛奶糖~~* 
從包包裡拿出糖糖出來晃...馬上就看到一隻小黑手手伸過來拿糖糖....
嘿嘿....糖果外交成功~*


↗糖果外交成功~* 弟弟出來囉~*

弟弟的大眼睛好可愛喔
抓著小糖果就要往嘴裡塞....看他咬咬咬...快把袋子給吞下去了...
問了他媽媽能不能給他吃後...
就快拿出另一顆糖幫他打開,給他吃....
果然有糖吃就比較不怕我了.......
邊吃糖還會邊在我旁邊晃來晃去當好奇寶寶.....
超可愛的.....


↗唉呀~弟弟...別把糖果連袋子也一起吃下去了啦~*

後來又有幾位客人上門來.....
也加入了幫我綁橡皮筋的行列~~~*
居然總共有五個人@@”
同時抓著我的頭髮在綁~*
感覺滿妙的.....


↗熱情的阿姨姐姐們~*

大家邊綁邊哈啦.....這時候我拿出糖果...
沒想到小孩愛呷...大人也愛呷~~~*
每咕人都吃的很開心.....


↗這位阿姨很有趣唷~*


↗正港的辮子頭~*


↗綁了一堆珠珠的辮子頭~*

雖然幫我綁頭髮的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大家都很親切.....
一點也不像是陌生人的感覺....
難怪人家會說迦納是個親切友善的國家...


↗釋迦辮子頭進化版~*更讚囉~*

在又坐了約一、二個小時後.....
我的辮子頭-進化版總算ok啦....
這回辛蒂亞沒再給我塗蘋果膠囉~~(好加在.....)
倒是很率性的抓起兩邊的頭髮直接打了個結...
把辮子頭給固定住,
這樣子就不會有小辮子晃到眼前來擋住視線....



↗釋迦辮子頭進化版~*帥氣的打了個結....


↗頭頂的辮子滿有型的....

加了橡皮筋之後的頭髮,看起來更五顏六色....更熱鬧了
感覺更是讚讚讚.................
自已愈看愈喜歡說.....
這次的辮子頭初體驗~1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