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Kathy★黑黑國之旅】034 傳統市場熱情大嬸

↗賣秋葵的攤子

 

學了幾道迦納菜後.....覺得燉鍋超可愛的......

於是跟涮妹說...想買個 非洲燉鍋 ....

 



↗那個圓滾滾狀的鍋子,就是非洲燉鍋啦.....(圖片來自網路)

 

於是在那天綁完辮子頭的下午..

跟著涮妹還有涮妹開美容院的朋友-辛蒂亞(就是她幫我綁辮子頭),

咱們三個人一起晃到涮媽店附近的市場去買鍋子

順便買些晚上要煮的東西.......

 


↗賣蕃茄的攤子.帥氣的堆成一堆堆的蕃茄

 

先是到了間小小不起眼的房子...涮妹跟老板娘說要買鍋子

然後老板娘進去屋子裡翻嚕半天...拿出來一個中的鍋子...@_@

太大..塞不進行李....只好再去別家試試運氣囉

 

來到了第二間店,看起來比較正常...像是一般五金行的樣子

老板娘幫我們找了一個最小號的鍋子~

Lucky....這個鍋子看起來剛好可以塞進我的行李箱的樣子... 

高興的叫老板娘幫我打包起來

涮妹還幫我選了一隻可愛的木匙搭配燉鍋...(整組搭起來就給他很像巫婆鍋啦....)


↗在幫我們挑蕃茄的老板娘

 

先是去了牛肉攤...買了些牛肉.....

牛肉攤的蒼銀~~~嗡嗡嗡飛來飛企~~~~

眼不見為淨= =" 至少沒有布吉的蒼銀多......

 

接著走到了蕃茄攤買蕃茄....

看到這一堆堆的蕃茄,忍不住開始在角落偷偷的拍照~~~

結果...被蕃茄攤的大嬸發現~~~~~

她很正經嚴肅的跟我說........「 怎可以只拍蕃茄~~~~ 要連我一起拍~~~」

唉喔.....害我嚇了一下下......


↗除了美味的蕃茄~ 還有不同種類的辣椒跟洋蔥

 

於是乎~~~遵照蕃茄大嬸的要求~~

我就給她光明正大的拍了起來~~~~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嚴肅的蕃茄大嬸,其實是很可愛的.....

 

沒想到!!

我在蕃茄大嬸的攤子前面拍照的時候

被其他攤子的大嬸阿姨們給看到了@@"

每一攤的阿姨們都熱情叫我要過去給她們拍個幾張~~~~~

@_@"" 喔麥嗄~~ 沒想到就這樣在菜市場給他開始了戶外攝影...

一路東拍拍.西拍拍的.......差點走不出菜市場~~~


↗賣魚的大嬸

 


↗賣雞蛋的大嬸 

↗賣雞蛋的大嬸 : 「咱們家的雞蛋新鮮又好呷喔~~」

 



↗另一攤賣蕃茄蔬菜的阿姨們~~~

 

迦納的大嬸們好可愛呀......

拍照的時候都嘛很靦腆的樣子.....

涮妹跟辛蒂亞邊看我拍也覺得很好玩.....

大概是想說怎會有人就給他在菜市場裡哈啦拍照起來了... 


↗各式各樣的雜糧

 

來到了菜市場....另一樣最想買的就是串烤用的調味粉

那美味的串燒~~是我在迦納最愛呷的料理

特別是那個粉......

超讚滴....

於是咱們一行人晃到雜糧攤前面

請老板幫我包了一大包調味粉....

 

↗這個是辣椒粉....聽說也不錯呷....

 

就這樣~~ 拎著大包小包的三個人~~~結束嚕今天有趣的菜市場之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