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Kathy★黑黑國之旅】035 辮子頭初體驗Day1

↗先用梳子勾出一些頭髮出來綁

在來之前。。。。就已經跟涮涮鍋說過了....我.要.辮.子.頭~~
夏天忍嚕醬久....沒去剪頭毛~~就是為了要有夠長的頭髮綁辮子頭~(因為我的頭髮長很慢)
總算被我等到這一天啦~~~

雖然之前就有耳聞..................
綁辮子頭會很痛~因為頭都被繃起來
綁辮子頭會很久~~ 不是因為我頭大
綁辮子頭會很癢~~~因為不能洗頭
不過還是擋不住我想要綁的決心~~~* 
來嚕就是要給他綁一下啦~~~*



↗第一下比較痛一點點 = = 因為會被用力的拉一下@@

下午的時候~ 涮妹的朋友~辛蒂亞...由她來幫我綁辮子頭~~*
辛蒂亞的店就開在涮媽柑仔店的對面~超方便滴~~~
她人很有趣喔~我第一天到涮媽的柑仔店時
她還特別跑過來跟我打招呼~*亂可愛的.......

本來涮妹那天是要帶我到另一家美容院去綁頭髮的
可能是因為那邊的人比較多,綁起來比較快。
不過當天那間美容院沒開.....後來就改去辛蒂亞的店~~~
還好是去找她綁~有認識的比較有得聊......


↗辛蒂亞正在幫我綁辮子.....

辛蒂亞的頭髮也很好玩說~~
早上看到她的時候~~還跟她說。能不能摸一下妳的頭髮
摸起來的感覺好像玉米燙的那種感覺....亂妙的~

到了她的小店~搬了張椅子坐在外面卡涼快的地方
就開始綁我的辮子頭囉~*


↗還有大半顆頭要綁勒~~~

一開始....本來辛蒂亞要幫我綁條狀的辮子頭~*
不過我的頭髮比較細軟....
在試綁了幾次,連一條都綁不起來的慘況下 (因為頭髮被抓了好幾下@@)
改換另一種綁法~~
我就叫它為 ”釋迦頭綁法”  
因為綁起來是一塊一塊的~ 雖然一開始不覺得怎樣....
不過到後來綁完後~ 看起來也不錯讚的勒~*
而且綁的過程中比較不痛@@”



↗她綁的很細一條唷...而且動作又很快

我的辮子頭是從最下面開始綁,
然後一圈一圈的慢慢綁到頭頂,
佩服辛蒂亞的耐性....要是我來綁的話@@ 我可能早瘋掉了...

辛蒂亞綁頭髮的速度粉快說@@
抓著這麼一小小條的頭毛~還可以很快速的綁好辮子~ 
不虧是有練過的老板娘.......


↗綁嚕1/4顆貓頭了~~

雖然辛蒂亞的速度很快...不過只有她一個人綁這顆頭,
咱們還是花了快二、三個小時左右.....
一開始還有涮妹在一旁陪我哈啦~涮涮鍋在幫我拍照留念~
到後來兩咕人都落跑.....  放我一個繼續跟我的釋迦頭奮戰......



↗嘿嘿~~開始有點樣子了~~~

過了n久後,總算綁完了,
本來想說喔耶...終於可以站起來晃晃了....
沒想到.....辛迪亞轉身拿出了一罐凝膠狀的髮雕
然後大把大把的抹在我的辮子頭上
頓時間,我的頭毛充滿了人工蘋果香味。_。

天呀@@”這也是綁辮子頭的步驟之一嗎??....
好蘋果呀~~*
又體驗到另一種新鮮事了說.....

 
↗側面看不錯讚....有辮子頭啦~哈哈。。晚上回去又拍了幾張~*ccc.....

綁好、塗好後..總算是大功告成~*
她幫我把頭髮用我帶大髮夾給夾起來...
唷呼~* 沒想到釋迦頭一大把綁起來還滿不錯的說......
而且很涼快的勒~~*有給他通風說....
早知道來的第一天就要衝過來綁了~
害我還在那熱了幾天說......

跑去給涮涮鍋、涮涮妹、涮涮媽鑑定完後~*
就跟著涮妹、辛蒂亞去傳統市場買鍋子....





↗頭髮太軟...有些辮子尾巴已經開始散開了>口<

雖然有說不能洗頭..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把蘋果膠給沖掉ing...
頂著髮膠睡覺的感覺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髮膠是有他的用處的~*
讓頭髮比較不會毛毛滴~~*
看上面兩張照片....沖頭前跟沖頭後...
沖完頭是有變的比較毛一點點.....


第一次綁辮子頭....
雖然坐的很久~~雖然滿頭蘋果~~*
不過...感覺還是很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