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GrEAT Food★就愛吃】我的城市微旅行--三重菜市場

一早會出現在三重,也是個奇蹟來著,
因為涮涮鍋要給我一台噗噗車騎 :),
車子停在新莊那,所以一早我就被挖起床,
兩個人開著車到了新莊牽車~

騎到車之後...
馬上開始我的城市小旅行!! :D

心裡打算著,那裡有好吃的早餐呢?! 
難得來新莊,回家的路上,想好好的來享受一頓悠閒的早餐呀!!

回去的路上經過三重的菜市場! 
想說沒逛過,就給他飄進菜市場閒逛~

馬上遇到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包子!!
白胖胖又熱呼呼的上海包子~ 還滿多婆婆媽媽買一大袋帶走呢!!
馬上跟老板買了一顆,當我的"開胃菜"~~!!

 湯汁很噗啾的包子!! 算不錯吃的~
13元1顆~~ 好呷好呷 :)



在包子攤旁邊,現榨的柳丁原汁!! 大瓶只要50元~ 太讚啦~
當然要來一瓶囉~ 幸福!!



這攤賣地瓜的,放地瓜的方式有夠妙!!
通通排排站好!!
這個讓我想起,之前在非洲迦納Ghana的時候~
路邊賣柳丁的小販,也是用類似的架子,在賣柳丁說~ 
好懷念喔~!!
  


 
傳統菜市場,我就很愛逛~ 
充滿著各式各樣新鮮的食材!
就算沒買菜,看了也覺得好有元氣來的~


成堆青綠的蔬菜~ YUMMY!

經過這間彩券行~

哇哈!! 有開過頭獎耶~ 當然要買一下囉!!

嗯~~希望我也中頭獎啦 ^^!!


開心的買完彩券後!! 遇 見了這間~ 讓我吃的很開心的香菇肉粥店!~

美味的 炸物食材,排排站~~ 看起來新鮮又肥美的樣子~

 我點了肉粥 + 炸豆腐 + 紅燒肉(瘦的)



簡單又美味的炸豆腐! 醬汁很合我的味~ 
豆腐也是外微酥內Q軟的喔! 

 我最愛的紅燒肉~~微甜香脆!!
吃起來很紮實,份量夠意思~
我很呷意 ^O^


 讓我有WOW一聲的香菇肉粥!!

看起來很平凡,可是一撈起來!!  不是小氣八啦的肉碎碎喔~
還滿多肉肉的~ 再灑上白胡椒~
滿滿是古早幸福滋味吶!!!



 好吃!!! 坐在我對面的路人甲,
很快的就嗑完一碗,馬上又加點了第二碗!!! COOL~

而且!! 它才15元啦~~~台北現在應該沒有這種價錢的肉粥吧!? 


這間美味的香菇肉粥店,地址在三重大同南路128號
讓我吃飽飽的美味肉粥,這一餐只花了
下次找時間,要再帶媽媽來去吃這間美味又便宜的肉粥


吃飽飽的我,繼續閒逛菜市場!!
看到這攤怪怪的路邊二手物小攤!!
居然賣銅屌~!!!!!!
這這這....那來的...??
這這這...誰會買呀?????

太爆笑了~!!


第一次來三重大同南路的早市,
就逛的這麼快樂~ 
吃的滿足~
平凡之中,也有滿滿的幸福呀!!! 

今天我的城市小旅行!! 
五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