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GrEAT Food★就愛吃】貓家來去基隆美食趣

大過年的,當然要出門走走春,擠擠人囉!!
所以我們家族一票人決定來去"基隆夜市"走走晃晃,外加吃吃喝喝!!!!

聽說基隆夜市,過年期間給他24小時營業勒,
真刺激!!! 24小時的美食!!! 喔讚!!!

白天的"夜市" 也給他熱鬧滾滾,人潮滿滿!! 
兩邊的小吃攤老板,口袋的錢,我看也來不及數了!!! 賺翻啦!! 讚!!


到了夜市,咱們一票人分組呷透透
我跟媽媽一組!! 
咱們的第一間,先從蚵仔煎+大腸煎開始!!


大腸煎...評價1顆星★,沒有很好吃....土豆不夠多~ 不過上面放的蔥倒是滿妙的



被我分成一塊塊,不成"蚵仔煎型"的蚵仔煎,評價★★★個星,還不錯吃!!!
有傳統的FU!! 醬料有甜辣醬+醬油膏各半,跟蚵仔煎都很配~~會想再來一盤~~~!!!!


對面很有人氣的甜不辣攤子,這樣1碗30元,評價★★★★★5個星
還滿好吃的勒~~~ Q彈紮實的口感,雖然小小一碗,不過好呷!! 值得~!!!

到了基隆夜市,當然要來廟口囉!!!!
我跟媽媽在吃完第一攤後,跑到廟裡來拜拜
祈求今年好運+健康+事業旺!!! 


廟口外的好料,當然不能放過!!! 鼎邊挫....
我平常不愛吃這個玩意的說
沒想到這裡的鼎邊挫很好吃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