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I'm Creator★愛創作】打版課回顧.... .

最近剛好有網友問我打版課的事

嘿。果然老貓痴呆。我居然忘記那間叫什麼的。。連老師的名字都不記得了

不過= =老師教的我還有印象!!!!

再上網溫習一下
我記得當初我就是看到這篇,才決定去上古老師的課
這一篇 @ 小欣的城堡

中國青年服務社,
地址在台北市館前路一段35號(靠近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後面),

古梅華老師的課

這個老師她人很好~ 就像上面那個blog的學姐說的~
也不會推銷要買什麼縫衣機~啊哩不達的東西
講課的方式也很輕鬆~

@@不過我常常為了畫打版圖,畫到手忙腳亂.....真希望有8隻手來的
最後上完課畫了一堆版型。。。真爽

我那時候除了上打版課,還上了基礎栽縫課
整天給他拚了用力玩
最後的成果是做了件牛仔裙.....還可以拉上來變成上衣~哈哈~~1件2穿。過癮~!!

分享一下我2008年上打版課的一些照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中青的網站看看最新的課程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