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GrEAT Food★就愛吃】美味的義式料理@黑火光義式餐廳

昨天黑火光有包場,將近20個的客人...
下班後也過去幫忙...
整晚下來真是=w=" 口水流滿地吶~

這次的菜色有
義式蔬菜湯、
開胃蕃茄麵包&沙拉、
蕃茄摩菇肉醬麵、
獵人雞 配上 手工特製檸檬橄欖義式麵包、
海鮮燉飯、
義式青蔬、
鐵板烤蝦、
義式鮭魚、
蘋安團圓(點心)


真的是滿桌的好菜..
不多說。。快來看照片~!!

簡單爽口的開胃小點心



簡簡單單的蕃茄麵包, 淋上檸檬清香的義式橄欖油.
之前吃過.我很喜歡這個簡單的味道



這次我窩在廚房幫忙...雖然照片沒有全照到,但是真的是給他很讚...
看到美味的料理是怎麼被煮出來的...幸福=w=~~~!!!
這道是我最愛的蕃茄摩菇肉醬麵



配料十足的海鮮燉飯.....兩個大煎鍋正在料理中.




海鮮看起來好肥美喔~~




中間...給他忙了起來....內外場進進出出的...
最受好評的美味獵人雞,我居然沒拍到>"不過聽客人說..超級讚的..
用手工義式麵包,沾上獵人雞的醬汁. . . 超讚

也還好我沒拍到...=_=不然正在減肥中的我..可能會破功想去嗑麵包..






我個人覺得最妙的是,最後一道的甜點
中式+義式的大結合~~~


我自已偷偷給它取了個名字叫~~~ ""安團""... (不是團團圓圓吶~~)
因為上面有烤蘋果+小湯圓
光看這兩樣材料...就覺得很妙了
而且上面還淋上了檸檬橄欖油...吼吼~~這道我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說




排滿桌的甜點,等待上桌中

整晚雖然很忙,但是這個晚宴感覺很溫馨愉快,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偶而跳出整天坐辦公桌的體驗,也讓我想起以前在咖啡店上班那段好玩的日子
雖然小累,但是整體上來說滿不錯~~*
等我減重療程完之後,下次就是換我跟家人去黑火光吃大餐吶~~哈哈~!!

=餐廳資訊=
黑火光義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28號2樓 (近美國在台協會/師大附中)
02-2709-1981
星期一公休。晚上時段用餐需先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