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

【Kathy★黑黑國之旅】042 迦納的學校

趁過年放年假。。。快來寫一寫....
不然再混下去...好玩的事都忘光光了

話說在迦納的某天跟著涮涮鍋去找他的朋友...
開到了一個小小的社區....抖抖抖的泥土路...晃了好n下才到達最裡面去....

涮涮的朋友看到我,居然用中文跟我打招呼勒
妙的很....
(心中os..涮涮呀~你快給我學中文吧你.......)

男人們去談事情,我就閒坐在車上等涮涮
剛好涮涮朋友家對面就是所學校.......
沒錯....這裡可是學校唷..沒有圍牆..
看裡面的小朋友年紀,這間應該是小學吧.....


↗迦納的學校

在簡單的操場上~ 沒有跑道.沒有草皮...
但是小朋友仍然是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唉呀~~姐姐泥要拉我去那裡啦??

黃色上衣 vs 咖啡色的裙子/褲子
就是常見的學生制服
大部份的小朋友都理著短短的頭髮
要是沒分裙子/褲子的話
可能猛一看,會看不出來這個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勒

涮涮鍋小時候穿著制服,不知道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勒??....




↗老師來了....>_<快閃~~~
後來才知道。。。
這間學校。好像是涮涮那咕朋友的爸爸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