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LOVE★奇蹟豐盛】輕輕鬆鬆回收


【LOVE★奇蹟豐盛】輕輕鬆鬆回收


昨天開心的辦完台灣場的願景圖,剩下一大堆的雜誌,本來腦子以為場地那可以直接回收,可惜不行我們得自已處理。

有兩大袋的碎紙,還有兩大堆的雜誌。
這時候出現了Kitty說可以幫忙處理兩大袋的碎紙
還有猛男Eric協助幫忙把雜誌搬到我的摩托車上
(含淚感恩…)

可是星期天的我要把這堆雜誌扔那去呀=m=?
一開始想到也許可以去慈濟的回收場交給他們
但。。。開始騎車的我,還很不確定到底回收場在那呀?
想說最慘大不了載回家,星期一再搬去回收。T_T

隨著直覺就騎進了小巷小路,
經過了一個社區公園,有位阿姨在公園掃地,
不知道那來的感覺,
就停下來下車問阿姨:「請問,這附近有收廢紙的伯伯嗎?」
阿姨看看我,然後看看她身旁坐著納涼吃點心的阿伯,
指著阿伯,「就是他」。
阿伯很淡定的說,「阿妳就把這個載到旁邊我的三輪車上放就好了」。
當下內心大爆笑,天呀,這是什麼呀,
宇宙對我有夠好的啦,馬上派個天使阿伯來!!
幫我處理掉那一車的雜誌。

太妙了啦!!!!!


撰文/ 凱西.KAT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