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LOVE★奇蹟豐盛】凱西的奇蹟分享


★今天店長說要新的一個月開始加我薪,還說有客人反應喜歡來店裡時,感受到我的熱情。哈!! 收到四面八方來的回應,挺有趣的~ 

★晚上下起大雷雨,沒帶傘的我本來還有點小擔心下班會被淋溼,想到今天的功課 "今天,我察覺甚麼最真正吸引我。我是在聆聽奇蹟、平安和愛?還是在聆聽故事、混亂和恐懼?",放下恐懼的想法,等下班的時候,雨已經下完,整個是涼爽的溫度,幸福!! 

★下班回家坐車的路上,旁邊坐了個帥哥,身上噴的香香的香水,是我喜歡的味道,坐旁邊的我心情大好!!喔耶!!

★從捷運站走路回家的路上,空氣十分涼爽,是我喜歡的溫度,感覺很適合烤肉!!! 哈哈~ 找天來吃烤肉,想到吃的就開心~! 

★遠在國外的婆婆,昨天被車子撞到,半夜為她祈禱一切平安,今天電話來了,說狀況有好一些,感恩...

*彼尚老師說過:奇蹟就像野鴿,越是餵養,就愈來愈多~ 奇蹟不分大小,也期待你/妳與我們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