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奇蹟.豐盛.體驗】愛,讓我們的生命更美好~




愛,讓我們的生命更美好~

來自 Mara Diop 的畫作 "大地之母" 
十分美麗 。。。


這一個星期的工作十分忙碌,有時候忙到心情有些差。

老天很愛我,為我安排了不同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不論是實際見到面的,或是在網路上的朋友,
為我帶來溫暖的訊息,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有晚上興奮打電話來跟我分享冥想體驗的朋友,
有在我心情低落時,出現的小天使,告訴我聽聽音樂,去睡一覺,為我打打氣,
有來台北出差的朋友,讓我興奮的分享好多台北的美食給他,
有三八搞笑的朋友,不定時出現讓我笑的東倒西歪,
有貼心的北鼻,電話裡暖暖的情話,讓我很感動,
仔細想想,生命中是有這麼多的美好與愛....


就像彼尚常常講到的,我們都是被照顧好的......
這些滿滿圍繞著我的愛,很幸福..
感謝有你們.... 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