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GrEAT Food★就愛吃】母親節宜蘭行- 北門蒜味肉羹 & 綠豆沙牛奶

今天家族要來去宜蘭慶祝母親節,大家聚餐&玩樂!!
早上十點集合出門~ 一路開到宜蘭吃吃吃!!!!
話說宜蘭,我還真沒特別去吃過他們的在地小吃~ 
好家在有小嬸嬸先查了好多好吃的!!
再加上萬能的估狗~ 美食吃透透呀 :D

先是到了北門蒜味肉羹,即便是下雨天,
也擋不住愛吃的台灣人!!
小小的店,外面也在排隊吶~


我們站在外面等位置的同時!
我看到對面有個大大字寫著"海蝦餅"
二話不話,馬上去買來吃吃看,



果然好"蝦"!!! 有好多蝦子躺在像煎餅的麵皮上!!! 

我點了一片,老板把它放到鍋子再回鍋炸了一下~
口味還算可以,就很多蝦,讓人看了很爽!! 
一片只要30元,當開胃小點心還不錯。


沒等太久,我們就有位置坐了!!! 外面好多店員走來走去的很忙呢!



喔!! 要吃那樣好呢?! 
我們點了蒜味肉羹麵 / 米粉 $45,還有綜合(麵/米粉各半) $55~


看起來很平凡的蒜味肉羹米粉!! 
可是好好吃喔!!! 重口味的湯汁 再加上 黑醋...嘖嘖
肉片也很軟Q,我好愛喔~ 

肉羹也很多!! 很好吃,一碗很快就嗑完了!
下次有機會再吃,我要叫加倍份量的!! 
跟美味的蒜味肉羹約會久一點~

現在邊寫食記,我都在邊流口水了勒...>口<



吃完蒜味肉羹!! 大家都想吃點甜的,
就過個馬路,看到北門綠豆沙,就馬上過去給他買來喝!


 排在櫃台前的新鮮水果,滿滿一整排,看了就心情超好的



老板跟老板娘+兩位帥哥店員(應該是他們小孩)
在櫃台裡,拚命打果汁都沒停過 @口@
原來這間也是超人氣的名店!!


我們點了木瓜牛奶 & 綠豆沙牛奶
一喝開心到爆!! 因為超濃郁的,
特別是綠豆沙牛奶~ 
好.好.喝.喔!!!

我們才開始吃第一攤呢!!!
就吃到這兩間這麼好吃的店
開心~開心~ 
外面的下雨天,一點也不影嚮我們的好興致!!
繼.續.前.進!!


*美食小記*

北門蒜味肉羹
電話:(039)324-293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北門綠豆沙牛奶   
電話:(039)322-852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208號
(北門市場附近/舊城路及中山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